陌离

男神x男神 因为爱

男神x男神     因为爱
>玻璃渣<
>ooc归我<
>听《岁月缝花》的时候的一个小脑洞<
>内含修伞,喻黄,王瑜<
>谁暗恋谁做受23333<


修伞    
同桌之间,他们似乎亲密过了头,
即使被同学质疑着是gay,苏沐秋也甘之如饴的各种宠溺叶修。
他以为叶修是知道他的心的,
直到在叶修生日时在路上遇到了叶修和韩文清。
〈“这个啊……”
“我喜欢的只会是韩文清。”〉
苏沐秋只是笑着转身,转身之后将包装好的礼物随手丢到街角的某个垃圾桶里。



“老韩,辛苦你了。”
“这样好吗?”
“没什么,他应该有一个更好的人陪在他的身边。”
“为什么?”

——《因为爱他,所以分开》




喻黄
黄少天,和喻文州在一起了?
王杰希抿了抿唇,不语,而他的新同桌苏沐秋则是笑着与前排的孙翔聊起这件事。
“什么时候?副部长说好像是昨天我们出去聚,黄少天喝醉了表的白吧。”
〈“喻文州我喜欢你!真的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喝醉之后的黄少天痴痴的抱着身边的王杰希不放。
“你喝醉了……我是王杰希。”
“是吧……我也觉得我醉了,只有喝醉了,你才会对我这么温柔。”
“黄少……”“不,文州你不要说!我知道你喜欢王杰希,但是他喜欢我啊,所以你也喜欢我好不好……文州,文州……”
“……黄少天,我最后说一次。”
“我是王杰希!”〉
“王杰希?你脸色不太好啊。”
“没什么。”


“少天,昨天谢谢你了。”
“没事。”
黄少天愣了几秒,随后只是笑着回答,看着喻文州越走越远,又忍不住哭了出来。

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
那我的只能祝福,
将心底的爱,
找一个完美的借口搪塞过去。
——《因为爱你,所以成全》




王喻

“喻文州,你不是人!”
在听了喻文州的表白之后,王杰希只是握紧了双拳。
“你可是和黄少天在一起的!”
所以你怎么能这样对待他!那……那可是我放在心尖上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上怕摔了的少年啊!
“那只是我和少天做的一场戏而已,满足了他的愿望不好吗?”喻文州笑道,“杰希,我可是很喜欢很喜欢你的哦,为了你,我什么都会做的。”
“所以,乖乖的,好吗?”
“……抱歉,我接受不了。”
王杰希冷淡的撇了他一眼,转身准备离开之时却被喻文州用xx(你们想吧,我不晓得有什么东西可以带进学校_(:з」∠)_)打晕了王杰希。
将王杰希轻轻拥入怀时,喻文州陶醉的叹了声。
“……我说了,我什么都会做的。”

这样病态的爱,我知道不对,
但却无法抑制,
如果你接受不了,我会给你个接受的理由,
——《当然是,因为我爱你啊》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