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

[黑遍全联盟]当他们开始养蛙的时候

×睡不着所以稍微开了个脑洞,大家千万不要学我,早点休息,尤其是女孩子哦
×因为是随手写起所以没有任何逻辑,见谅
×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是不是黑遍全联盟
×突然发现放假之后我好勤快啊

当刘小别开始养蛙的时候
刘小别非常一看那青蛙藐视众生的模样想到的词就是——叶修,韩文清,王杰希
在这三个名字里,刘小别默默选择了卢瀚文……于是乎高英杰每次从刘小别房前经过都会听到刘小别在大喊大叫
“卢瀚文你怎么还不回家啊啊啊阿爸给你买小灯灯好不好?回家啦乖宝贝!”
“我靠卢瀚文你怎么还不出门?!还不带上阿爸给你买的小灯笼去勾搭蝴蝶小姐姐!勾搭不到就不要想有小铃铛了!”
今天小别哥也还是那么忙啊。
后来高英杰在不经意的一瞥中,在刘小别的手机看到了一个人发的消息,备注是:我养的

当乔一帆开始养蛙的时候
其实看着这只青蛙的表情,乔一帆就特别想递水然后递烟,于是他就给青蛙取了叶修这个好听的名字√
“叶修前辈喝水,啊对了三个小时了……该给叶修收草买便当了!”
“叶修还没出门啊……唉?叶修前辈你回来啦!下午好啊!”
今天的兴欣也陷入了“叶修”和“叶修前辈”的无限混乱之中呢!真是愉快的一天呢!

当叶修开始养蛙的时候
“韩文清”三个大字瞬间出现在屏幕上,叶修仔细的欣赏欣赏自己屏幕面前的蛙,嗯,不愧是老韩,就连收拾书包都是一脸严肃。
“哟这不是老韩吗?jjc来一把?……等等一帆你顺便帮我把文清的也收了,把那个木碗也买一下。”
韩文清:???
张新杰:眼睛里闪着诡异的光(文州表示不服!)

当安文逸开始养蛙的时候
张新杰张旧杰,安文逸机智的养了两只蛙,日语蛙张旧杰同志和他偶像一模一样,作息严谨,氪金都改变不了他不喜欢出门的态度!汉化蛙张新杰小朋友简直是和包子学坏了 ,天天往外跑,也不知道回家看看他的老父亲!
后来,霸图人民知道兴欣的都开始养蛙之后,“韩文清”作为第二只被养的蛙让韩文清很不爽,让张佳乐非常高兴,所以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来了兴欣。
当时安文逸正在对着好不容易回家一趟的张旧杰发呆,看着他翻书翻书翻书……
“看书大概看四十多分钟就可以休息十分钟,你这只蛙作息时间不规律……”张新杰顿了顿,“他需要一个作息时间规律的父亲。”
“比如我。”

当周泽楷开始养蛙的时候
“江……”周泽楷一脸为难的举起手机,手机里青蛙正在吃饭,“一个小时。”
“青蛙吃了一个小时的饭吗?队长放心这只是他太久没回家饿了而已。”
“削木头……我?”
“不不不不不是因为队长准备的便当不好吃!绝对不是哦!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队长的生日好像快到了……大概是打算做手工品送给队长吧,不过队长你想要什么礼物,手工品可以吗?我现在就去淘宝上买材料好了。”
“嗯……看书,不好。”
“是对眼睛不好,不过既然周小江喜欢看书,那队长就让他再看看好了,小红书啊,队长要不我们下一次睡前故事讲小红帽好了。”
“写信……嫁了。”
“噗……队长你怎么会认为周小江要嫁人了?安啦安啦,最近周小江寄回来的照片都没有什么别的人啊。”
“那……被甩了?”
“嗯……这个倒是有可能,啊难怪一直在写信,应该是为了复合吧,不过队长我们应该关心关心杜明和兴欣唐柔的事情了吧?叶修前辈已经不是第一次向我反应杜明偷偷溜到兴欣网吧了,而且还借着战队的名义偷拍了唐柔很多照片……真是太糟糕了!”
杜明:嗯???副队你不能为了讨队长欢心就把我推出去啊!我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轮回的好吗?不过女神照片要是能有那真是太好了……哎嘿嘿……
今天的江副队也是费尽心思的安抚这脆弱的初次当奶爸的周阿爸。

当杜明开始养蛙的时候
“啊……我们家杜筱柔真好看,哎嘿嘿翻书都那么有气质……和她妈妈一样好看哎嘿嘿……哦对了!女神她家的蛙好像都是吃10块钱的,嗯,杜筱柔我们要和妈妈共进退!就先委屈委屈你了,不过阿爸给你买小头巾啊。”
“嗷嗷嗷嗷女神!女神和我买了同款头巾!三分之一的概率天呐!这是命运!这是命运啊杜筱柔!你妈妈终于把你弟弟带回来给我们看了!虽然名字还没有改过来,但是和你妈姓阿爸也还是觉得没问题的,我们要爱你的妈妈,女神么么哒!”
隔壁房间的方明华:又疯了一个
然后方明华默默给他媳妇转去了1000元。
方明华:媳妇么么哒不够用再和我说,把我们家方小仔的小铃铛买了吧

当(xiao)孙(shi)翔(qin)开始养蛙的时候
“我靠小事情这个好难啊!”
“怎么了?”
“我发现我的蛙不见了!我在我的院子里找不到他!!他藏的太好了!”
“孙翔你再和我说一次你玩的是什么?”
“旅行青蛙啊!就是捉迷藏的那个,不和你说了我要赶紧去找到我家糖糕。”
“等等……你家糖糕?”
“哦,我给青蛙取的名,今天刚好和呼啸比赛,就一起下载了游戏,他的叫羊习习,我的叫小糖糕,说好了要让他们俩也做兄弟的!”
“……行吧,那你早点休息。”
戴妍琦:哎呀队长你怎么怂了?不行的啊不行的啊这个唐昊可是你最大的敌人!
肖时钦:我记得三个小时前你和我说是周泽楷。
戴妍琦:……队长我错了orz
肖时钦:(默默下载旅行青蛙,名字输入“孙翔我老婆”)

当黄(yu)少(wen)天(zhou)开始养蛙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看你快看快看啊!他全身绿的跟王杰希似得哈哈哈哈王杰希他吃饭好慢啊哈哈哈不行不行这滑稽动作艾玛笑死我了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也有今天啊!”黄少天指着手机里一停顿一挺顿吃饭的青蛙大笑
手机里的青蛙停顿的动作正好对上喻文州的视线,这双漠视了一切都双眼让喻文州想起来那个魔术师。
“少天我记得俱乐部不让带手机哦,先放我这了吧。”
然后喻队的房间里就常常传出旅行青蛙的背景音乐……
黄少天:我靠队长的手机里也没有下载啊,不会是用我的手机吧?!我去的名字!妈的暴露了!我这个不称职的王喻党啊啊啊啊啊啊!我对不起组织的信任!
黄少天青蛙昵称:他王上我喻

当郑(yu)轩(feng)开始养蛙的时候
“啊……歪?哦于锋你家大宝贝还没回来……你帮我收草啊……哦忘了……不想动,他刚刚回来了,在看书呢,嗯还是红皮的那个……他吃饭了我也该去吃了,百花的食堂吃得惯吗?我们家于车干是不是该过上富饶的啃百元大餐的日子了?家主大人?……好啊,那周末见!”
旁听的黄少天:……我什么也不想说,凭什么在发狗粮的时候我出场率就这么高!

当王杰希开始养蛙的时候
“嗯,英杰已经在看书了,小别昨晚就出门了,一帆刚刚回来了,现在和英杰一样在看书,啊对了瀚文怎么样?”王杰希非常熟练的操纵着三台手机,一台打电话,一台开着日语版,一台日语汉化都开
“瀚文刚出去啊?那正好和小别回家能遇上一起来不用担心,我现在干嘛?没收草,一帆带回来的抽奖券刚好够抽两次,正准备抽呢,嗯,那我开始了,你猜猜看……黄的?看来你对我很有信心啊,不是,绿的。”
“嗯好,就这样吧,三小时后再说吧。”
习惯了的微草众人:“队长早上好!”
不是很习惯的刘小别:卢瀚文不是我养的吗,好气哦……

当苏沐橙开始养蛙的时候
“叶修。”
“嗯?”
“它死了。”
“再养一只。”
“他叫苏沐秋。”
“……别闹你哥昨天睡得晚而已。”
“哦。”
苏沐橙:[冷漠]
“我有个朋友,他吃便当特别快,后来……我发现他吐便当也快。”

当作者开始养蛙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啊我老公是王杰希那我该叫他刘小别还是高英杰还是乔一帆还是什么什么别的?王喻王叶?还是王大眼?啊啊啊啊啊啊老公你说我该怎么办!两只根本不够养啊!
后来……
日语:社会你蛙哥
汉化:人绿爸是王
_(:3」∠)_

————————
舞台剧你们都去看了吗?我这边问了群里的很多小伙伴,都没去,有一些被我安利的想去的小伙伴看到价钱之后……我们不是败在了时间而是贫穷,你们给我看看是什么蒙住了我的眼睛(つд⊂)
b站上只有喻黄和韩叶我觉得我快死了啊啊啊啊啊啊没有那个小姐姐是萌双苏并且能去看的吗???心好痛……

评论(6)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