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

[818]那一对让人不省心的曾是真情侣的伪情侣

×请不要问我隔壁狂剑弹药贴是什么,怕被寄刀片所以没在LOFTER发_(:3」∠)_
×cp双苏,可逆不可拆,说好的一三五喻攻,二四六王攻,七石头剪刀布谁赢谁攻








818那一对让人不省心的曾是真情侣的伪情侣
如题如题,我现在只想疯狂吐槽!真的是!没有一天让人省心的!我应该没有投错区吧没有吧没有吧?这里是荣耀玩家情感生活论坛对吧对吧?让我好好冷静一下,冷静一下再开八!不过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开贴,也不知道该从哪里八起……那就从一开始说起好了。
№1 ☆☆☆秋葵去死于××××留言☆☆☆
沙发!话说这个标题很引人瞩目啊(¬_¬)
№2 ☆☆☆=_=于××××留言☆☆☆
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就感觉这是一个be啊,隔壁的弹药狂剑贴刚锁没几天,这边不会也是暗恋吧(つД`)
№3 ☆☆☆只求不虐于××××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楼上也看了吗!好心疼小弹药QAQ!
№4 ☆☆☆狂剑的渣属性什么时候能改于××××留言☆☆☆
虽然不知道你们说的隔壁是什么,但是在这边还是不要提别的贴了吧_(:3」∠)_
№5 ☆☆☆=_=于××××留言☆☆☆
首先说说要八的两位主人公吧,第一位就是我现在的组长Y,另一位就是敌对小组的W,我们都在一个公司里。
Y这个人吧温温柔柔的,对所有人都是温文尔雅一个态度,要不是那个时候他和我说他和W在一起了,我还真想不到他们两个身上去,虽然当时我就算知道了也还是没相信,直到两个人在我面前手牵手我才敢相信,要知道W和我们小组可以说是敌对方了,两个人也是被人说成是宿敌的,而且是闹到特别大的那种敌对,就是整个小组都是恨不得把对面给灭了的那种!
因为W和我不在一个小组,所以我也不知道他那边是个什么情况,反正W这个人也算不错了,很耐心,对待后辈更是好的不像话,虽然面貌上有一点小缺点,但是总体还是和Y可以相配的。
大概是在三年前吧,他俩就在一起了,一点也不轰轰烈烈的,就平平淡淡的请几个人(其实就是WY+我+我们小组里的几个好友)吃顿饭,算是公布了。
我仔细想了想,知道他们俩在一起的大概只有我和小组里的几个人,我们和Y算是很好的朋友,而我和Y可以说是特别好的朋友,但是仅限于朋友!!!至于W的小组应该没有任何人知道他们在一起了。
№6 ☆☆☆秋葵去死于××××留言☆☆☆
楼主在好认真的写哦,刚刚还在想怎么回复5楼,结果一个刷新就刷出来了这么一大堆话
№7 ☆☆☆=_=于××××留言☆☆☆
同!楼主这手速怕不是单身了二十年
№8 ☆☆☆=_=于××××留言☆☆☆
歪楼了啊歪楼了!
只有我一个觉得W好渣吗?他和Y的感情居然只有Y的朋友知道,他不会从来没有告诉他的朋友他和Y在一起了呢?
№9 ☆☆☆我好像看到了结局于××××留言☆☆☆
卧槽!好像是这样啊!
不会吧,隔壁弹药狂剑的事要再来一波?
№10 ☆☆☆咱能发点糖吗于××××留言☆☆☆
我们这个论坛不是一开始还都是些秀恩爱的吗?这么现在都是玻璃渣了啊!
№11 ☆☆☆拒绝玻璃渣于××××留言☆☆☆
原来到现在都没有人注意宿敌这个身份吗?如果是宿敌的话,怎么敢告诉好友,或者是楼主不知道,但是W已经告诉了呢?
毕竟不在同一个小组的说,你们不要老想着玻璃渣玻璃渣,说不定这是个披着虐文皮的撒狗粮文呢?( ^_^)/(T_T )
№12 ☆☆☆从我做起于××××留言☆☆☆
都怪最近好多帖子都是无结尾的暗恋系列
№13 ☆☆☆回顾旧贴截图泣不成声于××××留言☆☆☆
这个题目,再加上最近论坛的气氛……今天的午饭感觉都带着玻璃渣呢(T_T)
№14 ☆☆☆这个月都在哭于××××留言☆☆☆
我倒是觉得这个题目是来秀恩爱的_(:3」∠)_
№15 ☆☆☆=_=于××××留言☆☆☆
刚刚去喝了杯水,继续继续
№16 ☆☆☆秋葵去死于××××留言☆☆☆
qwq莫名感觉这个楼主一点也不爱理人,但是画风感觉好活跃啊!
№17 ☆☆☆=_=于××××留言☆☆☆
回复17:谁说我不理人了?谁说了谁说了谁说了!这个故事比较长就算是长话短说也要说他个好几千字的,所以说楼主现在是各种回忆曾经狂飙手速的在给你们码字,哦等等,为了回复把刚写内容删了,马上就好
№18 ☆☆☆秋葵去死于××××留言☆☆☆
接着说他俩在一起了之后吧,其实楼主也没怎么去观察他们俩,也就是每天都收着W每天寄着不同的小点心小礼物来我们办公室,然后习惯了晚上七点不管是刚下班还是正在加班W都要一通电话打过来催着Y去吃晚餐,因为都在同一个公司,所以W有楼主小组里所有人的QQ,经常是Y那边刚挂电话,所有人的QQ都要响一声,无非就是让Y多吃些什么少吃些什么的。
这里还要解释一下,虽然说是同一个公司啦,但是我们是在不同城市的分公司里,所以W和Y基本上是没什么时间见面的,就算是见面也只能是偶尔一次的两个分公司之间的开会,或者是休假期。就算是开会两个人也是公事公办的,没有任何任何任何除握手简单交谈之外的互动,也不知道该说是他们俩在故意避嫌,还是那个时候就感情散了。
楼主是觉得第二种可能性不大,毕竟那段时间每天的QQ铃声楼主记的可是一清二楚!而且每次挂完电话听到提示音,Y都会笑的很开心,根本不用我们提醒就自觉的去了食堂(我们公司有食堂,而且做的很好吃( ̄▽ ̄))
至于吃什么这方面也根本不用我们再说,楼主还记得第一次收到信息的时候楼主还很严肃的答应了下来然后跟着Y一起去食堂,结果刚到食堂没多久,Y就一个电话打给W,说起今天的食堂然后就顺其自然的打了W心目中今天Y该吃的菜谱……根本没有我要做的事好吗!我到现在还怀疑W是故意的(╯‵□′)╯︵┴─┴
№19 ☆☆☆秋葵去死于××××留言☆☆☆
好,好甜!每天都有小礼包的吗!而且感觉W好负责!诸君我站WY
№20 ☆☆☆我站WY于××××留言☆☆☆
感觉YW对这段感情都很认真啊,而且是都很在意对方,就这种每天最起码都要一个电话的腻歪情侣——在这里简直是稀有啊!
№21 ☆☆☆=_=于××××留言☆☆☆
可能是我的错觉,感觉他们两个人都更在意事业,要不然怎么会连开会都没有任何其他的动作?
或者说是爱的没有那么深?毕竟一个告诉了朋友,一个没有告诉朋友;没告诉朋友的时刻关心着对方,告诉朋友的却等着对方主动上门,不多说了,我站YW(^-^)/
№22 ☆☆☆=_=于××××留言☆☆☆
其实都不重要啦,重要的是……这到底是言情还是耽美?!是HE还是BE?!
№23 ☆☆☆求真相于××××留言☆☆☆
其实要真的说他们是什么时候分手的,楼主也说不清楚,那个时候我们小组的人都觉得他俩正腻歪着呢,过不了多久指不定就辞了职,去个什么地方逍遥快活了。也是因为我们好奇,就开玩笑的问Y:我们什么时候给你礼金啊?
Y笑了笑,当时觉得渗人,现在想想又都是心酸,楼主印象里Y是很淡定的跟平常说吃白斩鸡还是秋葵一个语气的说出了他们分手的事情,当时楼主就和一开始一样,以为他是在骗我,可是又慢慢相信了。
为什么呢?
大概是Y的电话就算是一天二十四个小时放在身上也不会再响起他给W特制的铃声,而QQ的铃声也不会再响起,每天也没有小礼物寄过来,就连难得一次的开会也只是握手介绍,散会之后也不见得两个人中的一个偷偷溜出队伍。
有一段时间楼主还挺不习惯的,很想和Y聊聊,但是看Y都是那副无所谓的模样的时候,也不知道该说他什么,和W也没什么好说的,W这个人对他们小组很用心很用心,就拿近段时间来说吧,W小组有个新人,和W是一个职业领域的,就连荣耀里选的职业也一样(虽然说是荣耀玩家感情区,但这好像是第一次提到荣耀,惭愧惭愧orz)
外界对W这个小组非常看好,所以W整个小组的压力很大,这个小新人挺没自信的,正巧轮到好几个小组一起开会,有个项目是W小组开发的,本来应该是W来发言,但是W说到一半就喉咙不行了,让小新人重新开讲,楼主也不知道W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总之就感觉小新人讲的比他好。
Y就和我说是W故意让的,W故意漏掉一些挺重要的细节,而且就连语速断句也和平时有了微妙的差别。楼主当时还真是没看出来……除了Y之外还有一个人也知道了,楼主认识,是个很厉害的内行人,虽然那时候那人已经辞职了,会来公司也是因为一些原因吧。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体现出W对他们小组的用心,所以说啊,为了小组,W倒也是很有可能会提出分手。
№24 ☆☆☆秋葵去死于××××留言☆☆☆
lz记忆里的Y的那个很平常的语气简直戳我泪点啊!前后反差好大,楼主这才几楼啊就已经要be了,持久力太差了,就不能多分几楼放,让我们再吃点糖_(:3」∠)_
ps:楼主手速成谜
№25 ☆☆☆=_=于××××留言☆☆☆
好好奇那个内行人知道W的用心良苦这件事lz是怎么知道的……不过我现在的重点全放在了W身上,个人感觉好严肃又好温柔,应该是个不善言辞的人吧?比起说他更喜欢做♂吧
楼主手速成谜+1
№26 ☆☆☆完蛋了我竟然觉得很甜于××××留言☆☆☆
楼上的马甲!和我的内心想法一模一样!明明是已经分手了,可是还是觉得Y好在意W唉!全场只有两个人看透了W的做法,另外一个楼主说是很厉害的圈内人,那就说明那个人看透W的做法很正常,那Y呢?虽然应该也很厉害,不过不会比那个人更厉害吧?
Y果然还是在意W的!看标题还会在一起吧!
№27 ☆☆☆兄弟们放心还有糖吃于××××留言☆☆☆
楼主手速成谜,你们的手速也很迷啊!我才刚刚看完就好几条评论了……是我眼睛不好了还是手变慢了?
№28 ☆☆☆怪这几天没上荣耀打竞技场于××××留言☆☆☆
所以说这个帖子和荣耀有什么关系吗?虽然就算没关系我也觉得挺好看的 (^▽^) 感觉好像是认识的人呢
№29 ☆☆☆三水于××××留言☆☆☆
我靠靠靠靠靠靠?29L的可不要吓我哦!至于荣耀这不是马上就要提了吗!等我几分钟,刚刚看到29L的一激动就全删光了!好气哦
№30 ☆☆☆秋葵去死于××××留言☆☆☆
既视感很强呢,和我们公司的几位前辈有些相似,不过应该不是才对,毕竟真的谈恋爱了也不可能是一点消息都没有,应该不是哦
№31 ☆☆☆三水于××××留言☆☆☆
是这样的是这样的!他们分手之后,公司里有个群,都是会玩荣耀的,大家就约好一个时间一起jjc走起,楼主是玩剑客的,Y是术士,我们俩因为是一起工作了很久默契十足,所以经常被人调侃,至于W是魔道学者,当时有时间到场的是24个人,楼主和W还有Y都在。
正巧是24个人,就随便像全明星赛那样分了阵容,我和Y毕竟是一个小组的,所以在同一队,而W则在另一队,更更更巧的是我们都被排进了团队赛里。
当时其实他们俩之间气氛怪怪的,可楼主有不知道他们俩到底是怎么分手的,就只能呵呵一笑的去刷屏调节气氛,你们总是说楼主手速成谜,实际上多打几把荣耀jjc(前提是队友对手技术不能差),或者是有意识的去训练,偶尔情急之下也能像楼主这样大爆手速的,楼主个人是对自己的手速很满意,也有可能是工作敲电脑敲多了吧哦哦哦哦回归正题回归正题!
当时我打的太起劲了根本没怎么在意他俩,等结束了才反应过来:哦……他俩好像是有对上一小会?然后楼主就去找录像了。
对上也就对上那么一点点,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其他的,反正看他俩的角色站一块我就觉得有JQ!录像大致内容就是W追着Y使劲怼,Y的手速比起楼主和W的确是慢了点,也没什么办法撤退,就只能硬扛,偶尔来几招试图打破W的追击,最后不幸落败。
其实清楚Y弱点的不是一个两个,对面也挺多人试图把Y给先干出去的,但是Y都挺过来了,W和Y打的……我是看不出来哪里放了水,但是就是觉得很柔情,我当时觉得我的脑子可能是坏了吧,现在想想,我真是tm又被耍了!
№32 ☆☆☆秋葵去死于××××留言☆☆☆
什么什么什么?有知情者了吗???
№33 ☆☆☆=_=于××××留言☆☆☆
我还沉浸在三水和楼主的对话里,一个刷新我的手机就卡了……(つД`)
№34 ☆☆☆=_=于××××留言☆☆☆
好气哦!天天jjc也没见手速加快!从开贴到现在也不过才半个多小时三十几楼,但是楼主的话可以说是条条霸屏!
№34 ☆☆☆=_=于××××留言☆☆☆
我……楼主你快爆手速啊!好想看后续,卡在关键位置_(:3」∠)_
№35 ☆☆☆=_=于××××留言☆☆☆
几点了?过去快一个小时了吧……_(:3」∠)_楼主这是怎么了?被W的QQ铃声叫去让Y吃宵夜吗?
№36 ☆☆☆一时间脑洞有点停不下来于××××留言☆☆☆
噗……楼上有毒!
№37 ☆☆☆请楼上写个同人文发我邮箱谢谢于××××留言☆☆☆
我总觉得楼主写的这对好熟悉,但是忘了到底是在哪里见过,刚刚去问了一下已经工作了的哥哥
我:你们公司有没有什么敌对关系然后特别懂对方的人?
我哥:……没有滚去写作业
我:……(>д<)
№38 ☆☆☆我去写作业了于××××留言☆☆☆
好熟悉+1
我可能是个假人吧,居然一直想不起来,只能等楼主继续更_(:3」∠)_
№39 ☆☆☆=_=于××××留言☆☆☆
大概是像这样的情侣很多吧
№40 ☆☆☆三水于××××留言☆☆☆
不不不不!我身边的人分手要么是老死不相往来,要么是成为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哪有这样杀个回马枪,继续撒狗粮的(╯' - ')╯︵ ┻━┻
№41 ☆☆☆=_=于××××留言☆☆☆
是这样吗?
№42 ☆☆☆三水于××××留言☆☆☆
突然觉得三水君的语气……莫名有点萌(つд⊂)
№43 ☆☆☆=_=于××××留言☆☆☆
这个疑惑的语气,感觉三水君仿佛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不过这不是很正常嘛
分手了老死不相往来,正常√
能当情侣还是有点相似的,所以能成为朋友,正常√
№44 ☆☆☆新世界没有大门于××××留言☆☆☆
不过要真的说,复合的也挺多的,毕竟有些人挺念旧的
№45 ☆☆☆=_=于××××留言☆☆☆
楼主快回来啊快回来!你看看这楼都歪到哪里去了!这怕不是该投到隔壁[荣耀感情咨询论坛]
№46 ☆☆☆=_=于××××留言☆☆☆
刚刚被Y他们叫出去吃宵夜了……等下继续
№47 ☆☆☆秋葵去死于××××留言☆☆☆
楼主!这是真的还是假的!?我写完作业一打开帖子就看见了楼主!
№48 ☆☆☆我去写作业了于××××留言☆☆☆
在那次PK之后呢,两个人也没啥交集,反正就是之前咋样现在还咋样楼主还在生气W怎么就没个动静呢!看来还是要楼主出马去找Y谈谈,去公司的时候才发现Y这几天请假出门了,楼主就问其他同事Y去哪了,其他人也不知道,最巧的是W在QQ发了条说说,别人是不知道,反正那照片楼主和楼主小组的同事看的那叫一个心情复杂。照片上就是一大桌子的菜然后W和他们小组的几个小年轻都在,W大概是站在自己座椅后面拍的,反正把他旁边的椅子拍了一小片,露出来一条围巾,蓝色的。
其实这个本来也没什么人在意,多个围巾而已,W他们小组也不是没人戴围巾对吧?可问题就是,那条围巾是楼主小组里一个小少年的妈妈亲手给楼主小组的人织的,只有这么几条!每个人虽然颜色一样,但是小少年他妈告诉我们说是不一样,有小惊喜。反正我们是没发现什么小惊喜,也就楼主突然看围巾眼熟,问了小少年,然后那个小少年跟我们讲说Y的围巾里有一条鱼,然后那个时候有个同事正在看说说,小少年就指给我们看了……
然后楼主就现场打电话问Y
楼主:Y你去哪了呀今天?
Y:没事就是家里人找我回去看看,好久没见想我了
可不是嘛都好几个月没见了能不想吗我踏马好想骂人哟算了这毕竟是上司
楼主强忍着骂人的冲动,还是稳住了心情,喝下同事倒的水,继续对话
楼主:是吗?那阿姨还好吧?要不让我跟阿姨说几句话让阿姨放心啊?
Y:不用,不过H(对,楼主姓H)今天的工作做完了吗?早点做完早点休息过几天我就回去了
楼主:哦那还真是……
(楼主话还没说完Y就挂了)
我去你个球的分手!都吃饭见面了还告诉我分手?再见!我真的是以后再也不理你们了!再也不关心你们俩到底怎么样了!
№49 ☆☆☆秋葵去死于××××留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虽然很心疼楼主,但是看到这里我还是忍不住笑了:-D
№50 ☆☆☆=_=于××××留言☆☆☆
这怕不是假装分手哦
№51 ☆☆☆=_=于××××留言☆☆☆
应该是真的分手,只是又复合了而已,我想Y和W应该不会那么随便吧
№52 ☆☆☆三水于××××留言☆☆☆
这话说的……总感觉三水君对这件事情很了解?真的不是知情人士吗?盯(¬_¬)
№53 ☆☆☆=_=于××××留言☆☆☆
我我我我……我其实想问小少年什么的,楼主你们公司用童工吗?
№54 ☆☆☆=_=于××××留言☆☆☆
LS一下问到重点⊙∀⊙!
№55 ☆☆☆=_=于××××留言☆☆☆
我想可能是楼主同事的亲戚而已吧
№56 ☆☆☆三水于××××留言☆☆☆
三水一直在给楼主打掩护呢,不过亲戚孩子能进公司一直待着吗?应该是老总孩子靠谱点吧
№57 ☆☆☆=_=于××××留言☆☆☆
就算是老总孩子也不太可能吧,小少年他妈不是帮楼主整个小组的人都织了围巾?应该是比起楼主,小少年年龄偏小才叫小少年吧
话说楼主多大啊?
№58 ☆☆☆=_=于××××留言☆☆☆
恭喜这个楼又一次歪了!
№59 ☆☆☆真不知道是怎么扯到年龄的于××××留言☆☆☆
其实吧我觉得如果没有人表白W的话我就把W抱走了(*´・v・)
№60 ☆☆☆=_=于××××留言☆☆☆
那我就抱走Y好啦( ´ ▽ ` )ノ
№61 ☆☆☆=_=于××××留言☆☆☆
那我就只能抱走楼主了(﹁"﹁)
№62 ☆☆☆=_=于××××留言☆☆☆
楼上那个嫌弃的语气是什么鬼啦!楼主明明那么可爱,那么话痨,手速那么快(≧w≦)
№63 ☆☆☆=_=于××××留言☆☆☆
话说楼主的风格经过楼上这么一说,再加上楼主的马甲,我就莫名联想到了……
№64 ☆☆☆黄少天于××××留言☆☆☆
啊!这熟悉的敌对关系!药庙!
啊!这熟悉的小小少年!小卢!
啊!这熟悉的苏气爆棚!双苏!
啊!这熟悉的话痨秋葵!黄少!
啊!这不熟悉的cp组合!王喻&喻王!
№65 ☆☆☆正常套路不该是喻黄吗于××××留言☆☆☆
噗……
№66 ☆☆☆三水于××××留言☆☆☆
唉?三水君不会是以为是他认识的人,结果现在和职业选手也像,所以吓到了吗?
我也是唉,安啦安啦( ´ ▽ ` )ノ
№67 ☆☆☆细点心于××××留言☆☆☆
咳咳咳……只是已经问了公司的前辈,现在突然看到,所以有点惊讶而已
№68 ☆☆☆三水于××××留言☆☆☆
说起来我身边也有这样的人呢,以前公司小组的组长也是这样的性格,不过我后来换公司了所以不知道组长有没有找人,不过有宿敌倒是真的(`・ω・´)
№69 ☆☆☆粗点心于××××留言☆☆☆
为什么!你们!身边!都有!这样!的人!我就!没有!
我是不是就不该进这个论坛?感觉我身边的人平凡的不行,哪来那么多暗恋宿敌……_(:3」∠)_
№70 ☆☆☆不存在的于××××留言☆☆☆
嗯……其实我以前像楼上一样想的,不过后来认识的人多了,就发现什么事都有,只不过你不知道而已。
№71 ☆☆☆细点心于××××留言☆☆☆
突然发现情侣名,不过也许你们觉得相似的人都是同一个哦!
№72 ☆☆☆缘妙不可言于××××留言☆☆☆
不是情侣名,我是细点心(正经
№73 ☆☆☆小甜饼于××××留言☆☆☆
我想我大概知道楼主为什么会发在荣耀论坛里了,这关系……怕不是药庙的粉丝哦!
№74 ☆☆☆缘无需多言于××××留言☆☆☆
咳咳咳,关于很像职业选手关系的这个嘛,都是人当然会相似啦,而且我是黄少的粉丝,当然要和黄少一起讨厌秋葵啦!不说了,楼主继续码字,你们慢慢聊(又删了码好的字,气人
№75 ☆☆☆秋葵去死于××××留言☆☆☆
楼主我想你也特别讨厌树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76 ☆☆☆粗点心于××××留言☆☆☆
这是楼主第三次删码好的字了,怕不是不知道粘贴复制
№77 ☆☆☆嘘大家不要告诉他于××××留言☆☆☆
两天之后Y就回来了,一回来就和我们说他要配合W演情侣,因为W他的父母一直催婚,W又在之前把Y带回家了,W就只好找Y再扮演扮演对象。
楼主不知道W什么心理,反正这一大段话下来槽点太多了!什么催婚!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爸妈早就同意你和Y在一起了吗!他们哪会催还不是等着你把Y拐回家!你都和Y说了你是不是傻!至于楼主为什么会知道,当然是因为楼主和Y是特别特别特别好的朋友啦!拥有第一手资料嘻嘻嘻!楼主刚想说Y你是不是唬我呢的时候,Y一个眼神就把楼主给击退了orz那毕竟是上司对吧……
№78 ☆☆☆秋葵去死于××××留言☆☆☆
???
№79 ☆☆☆楼主你还好吗于××××留言☆☆☆
这个数字,这个长度,这,这,这不对劲!
№80 ☆☆☆=_=于××××留言☆☆☆
我还在想我是不是经过这一个晚上楼主的锻炼看字的速度变快了,结果发现原来是楼主变短了……_(:3」∠)_
№81 ☆☆☆=_=于××××留言☆☆☆
楼主你别听25L的分开发啊!这么短不像你啊!你是不是忘了全部粘贴复制了?啊?
担心楼主以至于完全没看剧情
№82 ☆☆☆=_=于××××留言☆☆☆
+1
№83 ☆☆☆=_=于××××留言☆☆☆
后来,楼主也没多问Y,Y那个时候也没和楼主多说,就说他自己有所准备。楼主所知的再见面就是在公司准备选人出差的时候了。
楼主和WY都被选中了,还有就是你们期待已久的那个圈内人,我们就称他为X好了,X是被邀请来的,就跟国家队领队一样,那时候我们刚下飞机,楼主还没说句话就发现W已经抱住了Y然后一边问怎么样一边递水的,楼主记得很清楚!Y明明就没有晕机!所以说W你这么献殷勤干什么!说!你们俩是不是真的复合了!啊?
楼主真的不想管了……这狗粮,塞牙你们知道吗……
后来吧习惯了也就觉得他们俩那样很正常了,其实跟楼主一起出差的一行人也觉得很不正常,就抽了个时间开了个小会,W就说是拜托Y帮忙做样子的,现在这样是为了回去之后见到W的父母能有默契感,Y也跟着赞同附和
可能是他们俩宿敌的头衔实在是太亮眼了,一时间所有人都被他们给糊弄过去了,当然,除了楼主和X,不过楼主没说话,毕竟楼主也不知道这事是真是假,X的话晚上来找我跟我说了一堆话,这也是我为啥知道X知道W是让着组里的小年轻的原因
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吗?
№84 ☆☆☆秋葵去死于××××留言☆☆☆
不用担心楼主,楼主只是上了下荣耀然后就直接按了发送键给你们先看一点(^-^)/我先去打jjc了!
№85 ☆☆☆秋葵去死于××××留言☆☆☆
等等……回来啊楼主!你这是什么结尾?完结了还是没完结?!你这样我很慌,晚上都会睡不着觉的!
№86 ☆☆☆=_=于××××留言☆☆☆
应该还有!这不是还没写到他们俩在一起吗!这两个人我已经不相信会分手了!这怕不是拿分手来撒粮的!12L说的对!真相帝!!
№87 ☆☆☆=_=于××××留言☆☆☆
等了这么久怎么还没有知情人士来爆料啊!三水君呢?粗点心细点心(小甜饼)呢?不是说认识很像的人吗?赶紧来爆料一下啊……看了那么多818从来没这么着急的,说好的八着八着当事人就出来了呢?!
№88 ☆☆☆急得我重新看了一遍帖子于××××留言☆☆☆
放弃吧,这种事情哪有那么巧的?也没说名字没说年龄甚至性别也没说……_(:3」∠)_就算是真的认识在这帖子里还真就有可能认不出来
№89 ☆☆☆别多想不存在的于××××留言☆☆☆
我问的前辈还没有回我,所以应该是和这个帖子没什么关系吧
№90 ☆☆☆三水于××××留言☆☆☆
说实话,那都是上学的时候的事了,都过去五六年了我哪会记得住,也就知道以前班级里有个女生特别喜欢一个男生,然后女生就故意去找男生吵架,然后两个人就一路吵到了高中,然后在不同的大学公司也就没了联系
这还是在同学聚会的时候那个女生说的,现在两个人都结婚了,男的孩子都三岁了……再看看我,唉……
№91 ☆☆☆小甜饼于××××留言☆☆☆
虽然说是和以前的组长很像,而且组长也有宿敌,我们也一起出差过,也询问过组长和他宿敌……卧槽?!怎么这么像???!!!
№92 ☆☆☆粗点心于××××留言☆☆☆
你们等等这要是真的丫的xjx居然瞒我这么久,我要去好好问问
№93 ☆☆☆粗点心于××××留言☆☆☆
等等……xjx……好像不是Y或者W吧?难道是X?!
№94 ☆☆☆恭喜知情人士出现于××××留言☆☆☆
前排坐等
№95 ☆☆☆=_=于××××留言☆☆☆
不是等等……这……呃……算了,H少,F前辈保重……
№96 ☆☆☆三水于××××留言☆☆☆
没想到这个论坛还挺有意思的啊,不过我没想到st居然观察了这么多
№97 ☆☆☆^_^于××××留言☆☆☆
是呀,真有意思,我也没想到,你对我这么上心
№98 ☆☆☆0_o于××××留言☆☆☆
其实WY两个人都很好,很多人说他们两个人性格相似,我想的确如此,也有人说我和Y很配,我不知道是什么给的他们这样说的理由,可能是因为我和Y是从进公司开始就一直一起吧,虽然一开始我还嘲笑过他来着,仔细想想,这么多年来我和Y的友情确实很值得炫耀,怎么说呢,做了这么久的搭档,如果还擦不出火花那基本上就完全没有可能了,所以说啊,Y能找到W这样的人我真的很替他感到高兴。
Y这个人你们别看我写的他是多么冷静多么机智多么温柔,虽然的确如此,但是他总是有脆弱的一面的,在我们小组失败的时候他还是会难过的,但是他是我们组的组长啊,他不能显露出他的难过,他要为我们支起一片天,让我们这些各有各的性格的人能融洽的一起。
现在他遇到了W,能和W说说心事,聊聊感兴趣的事,谈谈荣耀,再提起过往未来,也许Y会轻松很多吧,其实在很多人看来我都是个话痨,可是我观察的也多啊!W和Y之间的气氛很难说明,真要说那就是这么一句歌词“是不是每种感情都不容沉溺放肆,交心淡如君子”
有时候我真的会想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一定会很幸福,都很懂彼此,平时或笑或闹的却又不失爱意的温馨日常,偶尔的一个小动作就能知道对方的心理,也许这就是默契吧,我和Y虽然说搭档,还是比较出名的搭档,混了个头衔,但是比起W我真的不算了解Y。
也许是因为两个人都是组长都扛着自己的小组,也许是性格有些相似,也许是那年荣耀赛场上的相遇就让他们有了交集,也许是这么多年来宿敌称号笼罩下的交手,也许是……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吧。
W也算是我的朋友了,比起Y,其实我觉得W更值得敬佩,不过分时间,实习的时候我觉得Y真的很棒,现在我觉得W真的很棒,一个没有在那个时候选择放弃,一个在这个时候选择硬扛,因为不想曝光他们,所以没办法解释那么多,故事到这里也差不多结束了,没办法写下去是因为我们也才出差回来几天。
W和Y之间的相处没我写的那么简单,我是个不擅长写东西的人,所以写的很简单,一笔概括,他们两个人的甜,估计要一辈子才能慢慢品出来吧。
看这个帖子都散了吧散了吧,要封贴啦!正好是99楼,祝他们99!
№99 ☆☆☆秋葵去死于××××留言☆☆☆

【此贴已被管理员锁帖】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