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

[黑遍全联盟]之这个QQ小冰有问题!!!

据说现在职业选手们都沉迷于与QQ小冰玩游戏,那就让我们来听听,他们对QQ小冰有什么想说的吧。

黄少天:我没什么想说的,真的,这tm玩什么?!啊?你告诉我一个杯子怎么说也是水啊茶啊杯啊之类的对吧对吧?他告诉我是什么?啊?!万?哪里看出来的?你告诉我啊你告诉我!!!哦,人生真的好难哦……就连QQ小冰都是那样的无情残酷……这破人生还有什么意思?被人YY和队长是一对吗??传出男男关系蹭热点搏上位招女孩吗???

孙翔:不说了,这个QQ小冰一定是叶修派来的间谍!一个方块是片???

唐昊:我是真的觉得QQ小冰这种东西就不该存在!一个加号你告诉我是世?我是不信的兄dai

张佳乐:对于我一直分数排在第二这件事情,我严重表示有黑幕!一切都是叶修搞得鬼!!他怎么可能会是第一!!!

喻文州:嗯……天要下雨如果是快要接近就在嘴边了,难道娘要嫁人不是下一句吗?

江波涛:一龙一猪真的是个成语!但是为什么从QQ小冰那里表示的……就有点不像个成语

魏琛:有个剑,还是比喻极其危险的地方,不是话痨剑圣是什么???来,你过来,老夫让你见识见识话痨剑圣的恐怖

叶修:呵,关于前面诬陷哥的,哥只能说,兴欣大学生人数你们能比吗?

#请不要和一个与QQ小冰猜成语之后气的把QQ小冰移出本群的人说成语两个字谢谢#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