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

黑遍全联盟之不一样的画风(双苏篇)

×双苏cp向,可逆不可拆









(如果王杰希是总裁,喻文州是助理。)
“你别以为我当了助理,你就可以对我怎么样!我只是为了来还清父亲的债务而已……”喻文州恼羞成怒的推开王杰希,一双勾人的桃花眼里已溢满泪水。
在王杰希看来这无疑是另一种程度的诱惑,不顾喻文州的阻挠,他把喻文州压在墙上,看着喻文州渐渐红起来的脸颊和耳根,不由轻笑。
“你看看,我可没对你做什么……怎么就红了呢……”喻文州感受到王杰希的舌头划过他的脸颊,顿时感受到了一阵羞辱。
他到底把我当什么!
“啪”王杰希被喻文州打了一耳光,而喻文州趁着王杰希发愣的时候跑出了办公室。
“呵,男人,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王杰希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势在必得的精光,转瞬又恢复了他那玩世不恭的表情。
(如果王杰希是校草,喻文州是扮丑转来的别校校草。)
“好,那喻文州就坐到王杰希同学身边吧。”老师一声令下,而童鞋们议论纷纷。
花痴A:“哎呀他好丑啊,怎么能和我们的冷酷王子王杰希王大人坐在一起!”
花痴B:“不是说是圣樱贵族学校的蓝雨国王子,被称作温柔王子的喻文州吗!这么会是这个丑八怪!”
花痴C:“哼,丑人多作怪!我们谦谦公主都做不了的位置,王子肯定会把他给赶走的。”
喻文州对这些一笑而过。
呵,这些凡人又怎么会懂得我这个天帝最小的儿子到底是如何的美貌呢!算了,看在他们都是凡人的份上,就不让父皇派出天兵天将来攻打这些凡人了。
喻文州坐到唯一空着的位置的时候,门突然被踹开,是两个俊秀的男子,其中一个男子走到他的面前。
“让开。”
“不让!”喻文州用倔强的看着王杰希,王杰希从那双眸子里看到了自己所没有的光芒。
算了,坐就坐吧。
王杰希坐到了喻文州的身边,喻文州这时才发现这名男子是有多么的好看。
冷峻刀削般的面容,一双大小眼里透漏着生人勿近的冷酷,薄唇正抿紧着,白皙修长的手指正在翻阅着课本。
“……你好。”身后传来一个人的声音,喻文州回头,那是一个更加俊美的男子。
柔和的刀削般的面容,一双桃花眼里是前所未有的忧郁,喻文州从里面看出了一丝绝望和希望,这个人在挣扎着!
“你好,我是喻文州,有什么难过的事情就说出来吧。”
“你……”
周泽楷感到很疑惑,这个男孩和他认识的每一个男孩都不一样!这个男孩的眼睛里不是贪婪的欲望,而是鼓励!
“谢谢。”
周泽楷觉得,他恋爱了,他爱上了这个乐于助人的男孩。
王杰希看着周泽楷和喻文州侃侃而谈,心里很不是滋味,这个男人……
等下课两人决定一起去吃饭的时候,王杰希握住了喻文州的手腕,触感柔软,根本不像是这张脸能有的皮肤,王杰希又摸了摸。
“我也去。”
“杰希,不去。”
“周泽楷,我要去。”
看着两个男人为了自己而顶嘴,喻文州心里感到很难过,果然不管自己怎么改变容貌,总是有人会迷上自己。
走开!你们这该死的美貌!!该死的才华!!!
“请不要再为了我争吵了,我们好好的做朋友好吗?”
“好”
望着喻文州那祈求的表情,两人都不自觉的同意了。
真是一个善良的好男孩














我可以说是很还原了吧?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