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

【黑遍全联盟】心脏情敌了解一下?

×昊翔cp向

告诉你的情敌如何追求你喜欢的人,这大概是唐昊这辈子做过的最蛋疼的事情了,比起隔壁读雷霆同人本的方士谦有过之而无不及。
唐昊和孙翔是好兄弟,特别铁的那种,所以关于孙翔的事情,大家都会先想到唐昊。
“孙翔有事?找唐昊啊!”
对于散播出这个谣言的刘小别同志,唐昊只想说我踏马可真是谢谢你了……竞技场见!
其实这也不算什么,毕竟这也能促进他和孙翔的感情,到时候和孙翔表白还不是手到擒来,可问题是!孙翔的魅力不是一点点的大!目前已知的情敌就非常的强大了!!
头一回,唐昊正在路上走路,叶修就一下子冒了出来,对于这个前辈,唐昊还是佩服的,怎么说也是拿过三连冠的。
“有事?”唐昊先开口问。
“没事。”叶修耸耸肩,“也就是关于孙翔的有点事儿。”
天真的唐昊同学就一五一十的全都告诉了叶修,直到和孙翔见面时,孙翔和他说——“哎日天你说叶修最近是不是抽风了?他怎么天天给我送吃的啊?还都是我喜欢的……看来叶修这个人还是不错的!”
Orz不是的!他一点也不好!!我才是最好的啊!!!二翔再爱我一次啊啊啊啊啊啊QAQ!!!!
唐昊默默下定决心,绝对!绝对要小心叶修这个奸诈小人!
第二次,即使是唐昊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面对肖时钦这个大心脏,他还是败下阵来了。
比起叶修的随机问法,肖时钦就不一样了,他是全方位的问法,从喜欢的颜色问到内裤有什么颜色,从喜欢什么花纹到领带是那个店买的,从喜欢的食物聊到最喜欢去哪个店买早餐。
唐昊:“你别问了老哥!我真不知道!都是刘小别那个孙子瞎说的!!你放过我吧!!”
肖时钦心有不甘:“……好吧。”
唐昊:人生好难!为什么我的情敌心都这么脏!!二翔我快坚持不下去了……你这是让我强行失恋啊QAQ!
再和孙翔聊天的时候,孙翔表示最近肖时钦也很顺眼,看来全联盟的素质的确是正在提高,可以考虑考虑和他们多交流交流。
唐昊:“孙翔你是疯了吗?!”
孙翔:“嗯??傻逼日天你才疯了!”
唐昊:“你知道你刚刚在说什么吗?你居然觉得他们是好人??二翔你真的没发烧吗?”
孙翔:“去你大爷的!能盼点我好的吗?唐日天你最近很飘啊!竞技场见啊!反正我就是觉得他们顺眼!”
唐昊:“……我错了我才是傻子。”我到底是犯了什么傻喜欢上你这个傻子然后还巨傻的告诉了情敌如何讨你喜欢我真他妈的傻。
#请为上文添加标点#
#上文一共出现了几个傻,分别表达了唐昊的哪些思想感情,从哪里可以看出(6分)#
唐昊表示心真的好累,天天听孙翔告诉他叶修肖时钦又做了什么什么的事,连他妈正儿八经吃个醋的机会都不给!
孙翔:“唐昊你听我讲今天肖时钦他居然带我去……”
唐昊:“二翔你能闭嘴吗咱俩去竞技场好不好?我给你发红包!”
孙翔:“唐昊你到底是哪里有毛病!你听我讲讲我最近发生的事怎么了!你还不乐意了!?”
唐昊:“……没。”
孙翔:“你变了!你对我越来越冷淡了!唐日天你真的是飘上天了是不是!?”
唐昊:“……一千够不够?”
孙翔:“微信转账快点!”
……
唐昊:人生为什么这么难(´;ω;`)!?
#艰难告诉你自己还活着#
#放弃自己喜欢的人其实一点也不难,只要教别人怎么追自己喜欢的人就好了:D#
唐昊麻木了,真的,他现在都会迎合孙翔了,真的,他对孙翔肯定是真爱了。
孙翔:“那家店超好吃的,下次我和你一起去啊!就下周你看怎么样?”
唐昊:“好啊,不过你不是刚和我说下周一你要和叶修去逛超市,下周二你要和肖时钦去跳广场舞,下周三你和叶修去吃烤肉,下周四你和肖时钦去和雷霆的人吃饭,下周五你要和叶修去兴欣玩一圈,下周六你要去见你爸妈,下周日你要在家休息的吗?没空的,算了吧:)”
孙翔:“哇!日天你都记得啊!贴心!那就下下周再说吧。”
唐昊:“呵呵呵呵呵……”
唐昊:不能和你去玩我踏马的可开心了:)

本来唐昊觉得他已经够惨了,他心没那两个人那么脏,可他比他们俩年轻啊!他还能和孙翔吐槽聊天增进感情!他们能吗?不能吧!可是有一个人能,而且是随时随刻都能……Orz!
周泽楷找上门的时候,唐昊已经感受到了不对劲了,再看到周泽楷身边的江波涛的时候,唐昊想起了曾经一度被心脏支配的恐惧,真的,别再来了!哥们我算怕了你们心脏了!
如果是叶修肖时钦是被列为四大心脏的男人,那江波涛绝对是四大心脏的幻之第五人,虽然还得加个王杰希什么的,但是这阻挡不了江波涛即将超越前辈的心脏程度!
不过带着江波涛来的周泽楷也不是什么好货色!心也是够脏的!!
经过了叶修和肖时钦的洗礼,唐昊已经无所畏惧了,该说啥说啥,这坦坦荡荡的就像是别人问你“吃饭了没”你回答一句“吃了”,而绝对不是在告诉你的情敌如何攻略你喜欢的人!!!
相比前两位的问话,江波涛显然更带有针对性,问的都是关于脸和身材这方面,可谓是把握住了周泽楷最大的优势,嗯,荣耀什么的,第十赛季叶修周泽楷咱就不提了。
而周泽楷在一旁全程微笑,偶尔会问几个无关痛痒的问题,如“他喜欢狗?”“拉布拉多?”“嗯……我也喜欢!”
可以了可以了,你收起你的笑好不好!你这样让我更没有自信心……联盟第一脸真的不是说着玩的!
不过……
“孙翔不是你们的队员们?怎么这些也要问我?”
“队长还是觉得该谨慎一些,毕竟是喜欢的人,表白要刷好感度,既然唐昊你和孙翔是好朋友,问你当然是没错的啦!”
“是吗,哈哈哈哈哈……那我可真是荣幸啊,哈哈哈哈哈……”
我去你大爷的(╯‵□′)╯︵┻━┻

孙翔依然是天天和唐昊打电话聊天,只不过人员从叶修肖时钦变成了叶修肖时钦周泽楷而已。说好一起出去的下下周变成了下下下周,下下下下周,下×n+1周而已。

孙翔:“日天你听我说……”
唐昊:“让我先说。”
孙翔:“哦哦哦……那你先说。”
唐昊:“我喜欢你!”
孙翔:“卧槽!你怎么和我想说的一样!?你学了什么读心术!”
唐昊:“你喜欢的不是叶修肖时钦周泽楷???”
孙翔:“不是你喜欢他们吗???”
唐昊:“你什么毛病?!我喜欢我情敌?狗屁!”
孙翔:“那你还天天让我讲他们听的不亦乐乎!还记着他们的行程!”
唐昊:“不是你说的吗?我这是算我什么时候能和你一起出去啊!辣鸡二翔!”
孙翔:“傻逼日天!明天我请假!明天见!”

【我喜欢你,每一天都有迹可循】



【这说明了光心脏,技术,脸好,身材好也是没用的】



【可问题是你连这些都没有┐(´-`)┌】

评论(10)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