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

话说在老韩生日的前一天,职业选手们……

你邀请了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方锐,李轩,张佳乐加入多人聊天


张佳乐:……
张佳乐:张新杰你是发现我在玩手机了吗?
张新杰:现在发现了。
张佳乐:……我睡了
方锐:哎!乐乐别跑啊!来来来,新杰给我们说说怎么一回事
黄少天:方锐你怎么那么不要脸!和叶修学坏了吧?肯定是学坏了!人张新杰可是第四赛季的,不过这么说起来,怎么没有叶修啊?叶修呢叶修呢?死哪去了?
张新杰:因为某些原因,你们是我选出来最合适的人。
张佳乐:拯救宇宙的天选之人?
方锐:为了寻找未来的救星!
黄少天:张新杰留在了地球并且找到了这么几个震惊世界的职业选手!
方锐:配合默契!
黄少天:击掌!
张新杰:……
张新杰:不,只是为了让你们出主意而已。
王杰希:嗯,你说
张新杰:是这样的,距离队长生日也没多长时间了,所以我想给队长过个生日。
喻文州:韩队的生日年年都过,今年是有什么特别的吗?
张新杰:嗯,其实队长已经决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退役了。
王杰希:的确是该好好的过个生日了,韩队从第一赛季到现在,很不容易了
喻文州:张副队应该有些想法了吧?
黄少天:等等等!老韩要退役了?!叶修跑了就算了吧,最起码老叶也拿了四个冠军了,你们霸图也就一个冠军吧,真不打算像张佳乐那样拿个冠军再退役?
张佳乐:滚!老子早就拿到冠军了!
黄少天:还不是你的竞争对手都变成了队友,尤其是王杰希!夺你两冠呢!气不气?一起弄死他吧!买凶杀人钱各出一半啊
王杰希:哦?
喻文州:现在是以韩队的生日为主,少天先安静安静。
张新杰:我个人认为队长比较喜欢大漠孤烟的那一套和一叶之秋一起发售的绝版手办,不过队长已经有一套了,所以我想送其他的有关荣耀的手办,比如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的。
张新杰:【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一起发售的绝版手办】
方锐:……我觉得老韩只是单方面享受那一款大漠孤烟打趴一叶之秋的画面而已
张佳乐:+1,毕竟是多年的对手了,你让叶修给他说一句“你赢了”,估计老韩就高兴了
方锐:这是不可能的乐乐,请你不要再皮了
张佳乐:去你的乐乐,叫我张佳乐会死啊
黄少天:他俩宿敌都十年了,就跟我们队长和王杰希似的哪能说什么“你赢了”,就算是退役了,老叶也不可能说的,虽然他这个人真的是很没皮没脸了吧,不过……其实礼物倒是可以问问老叶的
王杰希:最熟悉你的人往往是你的对手
方锐:这个可以,苏妹子刚好和叶修打电话呢
喻文州:其实江波涛也可以
方锐:听说杜明向我们柔妹子表白成功是听了江波涛的意见的?
喻文州:是啊,少天和李迅有过交流,我略知一二而已
张新杰:叶修……毕竟是霸图粉丝都比较排斥的人,这一次的生日,我是希望以直播的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队长私底下的样子,也希望你们能来。
张佳乐:韩文清私底下的样子……难道平时不是他的真实性格吗???
张佳乐:莫非他是文清公主?温柔可人韩文清?
黄少天:娇羞可爱韩文清?可别了吧我有点想吐,比起真面目,我更想看老韩继续打下去,不过老韩能支撑这些年也不算容易了,强求不了什么,毕竟好多人都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方锐:这我可就不同意了,别说老韩了,就算是老林也绝对不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留在荣耀的也不是一定要是他们,那怕只是一个账号卡,呼啸的粉丝也还会记得唐三打的第一代主人的,霸图也是一样的
张佳乐:大孙也是,就算他现在在义斩没怎么出场,总有人记得落花狼籍的第一代主人,也总有人记得繁花血景
王杰希:微草的治疗之神,留给了很多人深刻的印象,现在的柏清也很棒
喻文州:挺想念的,祝他好运。
黄少天:不是我说你们为什么都这么伤感啊!我只是随便说了句而已啊!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难道不是吗?来是为了荣耀,去也是为了荣耀,说到底还在荣耀就不算离开啊!
李轩:刚刚去百度了,张新杰你自己看
李轩:【朋友生日送什么最好?】【我该给上司送什么礼物才显得很尊重又不费钱?】【老师生日怎么样让老师收到礼物之后就变都高兴?】【给男神送东西送什么好我男神是荣耀职业选手】
方锐:哇!轩哥!你太感人了!一股清流!
黄少天:李轩你变了!以前的你会和我们胡闹玩耍,现在的你长大了!
李轩:我没有秃谢谢!
黄少天:也变秃了!
黄少天:我靠!玩梗都不让玩!算了算了,为了老韩的生日,我也去百度百度!
张佳乐:【送礼的一百种方式】第一条的那个衣服我觉得不错,把各站队的队服送给他?
方锐:……兴欣?
李轩:……嘉世?
黄少天:……嗯?
张佳乐:差点忘了嘉世和兴欣了……叶修啊叶修!祸害啊祸害!
王杰希:送房子吧。
喻文州:送一个店?
王杰希:……喻队?
喻文州:……王队?
喻文州:王队怎么会想到送房子?送一家离霸图近一点的店不是更好吗?
王杰希:……方士谦退役的时候让我送他一套北京房子,我没答应……
黄少天:噫!大眼你gaygay的哎……
张新杰:我刚刚去问了队长,他以后不想经商,想先陪着他父母到处转转。
方锐:我还以为老韩要先去相亲呢
张佳乐:对了!就这个啊!
张佳乐:给老韩安排相亲吧!
李轩:这个可以!李迅那边加了好几个战队的粉丝群!是有喜欢荣耀的女孩子的!
李轩:嗯……韩队那啥粉吗?
张新杰:……不会吧
张新杰:比起礼物……生日当天的流程不是更重要吗
张佳乐:生日除了送礼不就是吃蛋糕,还能有啥,顶多唱生日歌
王杰希:【高英杰生日计划书】
王杰希:这是英杰生日的时候用的计划书,没过几天,还跟得上时代的
喻文州:跟乔一帆视频?乔一帆是兴欣的吧
方锐:是是是!小乔和小高关系很好啊!
王杰希:嗯
张新杰:嗯,谢谢王队了,我先去看看。
李轩:【韩队女粉丝集】
李轩:没想到韩队的女粉还都挺好看的……
张佳乐:怪羡慕的……
方锐:心里酸酸的……
黄少天:啧啧啧啧……
王杰希:破坏队形……
喻文州:没成功哦……
张新杰:就这样吧……

最后,大家决定每个人录一段音给韩文清。







张佳乐:喂,韩文清,你知道吗,我一直以为你就是个脸黑挑衅目无人的人,虽然知道你不是真的凶啦,不过在霸图看到你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想说一句“妈的好凶”……退役真的很让人难过,舍不得啊,不过我好歹也是退役过的人了,不该哭的那天我就一定不会哭!我会笑着看你离开霸图,继续在茫茫人海中,玩着荣耀。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方锐:每一次退役,每一个人的离开都是没有办法阻止的,唯一能做到也只能祝他好运了,韩文清,老韩,祝你好运。


黄少天:这么早退役做什么!继续打啊继续来啊!你不是拳皇吗!剑圣魔术师枪王都没倒下,你离开做什么!韩文清!要退役就要退的轰轰烈烈你知不知道!拿出全力争取这次的冠军!蓝雨在总决赛等你!……这些年,辛苦你了。



喻文州:韩队辛苦了,联盟初期不容易,坚持了这么久你也不容易,如果,我说是如果,如果荣耀真的能一直打下去就好了,方前辈和魏琛前辈都能继续回来……哦,魏琛前辈已经回来过了,如果大家都能一直一直站在这个战场,该有多好。韩队,前路还有很多风雨是我们没办法陪同的了,但希望你别忘了现在的,这场盛世。



王杰希:林杰,方士谦,邓复生……来来去去的这些人总归是忘不了的,所有人都会记住他们的荣耀,他们的每一个精彩瞬间,韩队也是一样的,职业选手们会永记你这个对手,值得尊敬的对手,也是值得尊敬的老前辈。粉丝们也会记住有这么一个拳皇,带领霸图,拿下了第四赛季的冠军。





李轩:有时候还是很羡慕张新杰的,一出道就在霸图,跟着韩队拿下了第四赛季的冠军,现在已经快十年了,韩队也坚持了十几年,一如既往的带领着霸图,每个职业选手都有那份争斗冠军的心,只可惜只能有一个冠军,而你,恰好是其中的一个站到最后的强者,而我,也会带领着虚空继续向前!虚空双鬼永不言败!请韩队在这次比赛里拭目以待!




叶修:老韩生日快乐,其实这么久吧,第一赛季的人都差不多离开了,要说起那些人啊,郭明宇还欠着我一百呢,要不你帮着还了?哈哈开玩笑的……你呀,肯定是皱着眉头听着我们这些人给你录的语音,老那么严肃做什么?不想和你提退役,可还是要和你说一声,韩文清你赢了。比哥坚持的久,霸图这些年下来,都是你在扛着,你也该休息休息了,听到这句话,很高兴吧?高兴就好了,就算是离开,也该高高兴兴的,不是吗?




张新杰:队长,祝你生日快乐,也许很多人都觉得你凶,嗯,虽然第一次见你我也是这么想的,真的相处久了,才会明白你也是个温和的人,虽然不像是喻文州那样浮现在表面。和你打了那么多次的配合,已经习惯了石不转身前有大漠孤烟的保护,突然说要离开真的吓了一跳,可退役的理由大家都知道,说不出什么挽留的话,只能说你辛苦了,祝你好运,我也是只能和你说,谢谢你,霸图最好的队长,韩文清。



众:韩文清,生日快乐!祝你好运,一路高飞!










小剧场——在录完之后
张佳乐:高飞……难道不是王杰希吗?
黄少天:顺口啦顺口啦!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