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

暗恋先生与明恋小姐

(一)
那是一场竞技场1v1PK,暗恋先生和明恋小姐因为两个人的ID很像,在打完一次竞技场之后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好友。
暗恋先生问:“我是因为一直暗恋者我的女神才取得这个名字,你呢?”
明恋小姐答:“大概是因为我如果有喜欢的人一定会去主动追吧。”

暗恋先生觉得明恋小姐真是一个很有勇气的女孩,和他的女神一样,所以对明恋小姐有了更友好的态度。

(二)
这是一个早晨,明恋小姐上线之后给暗恋先生发了个消息。

明恋小姐:『我的闺蜜失恋了,我该怎么安慰?』

巧的是,这时候的暗恋先生也登上了荣耀,并且正在痴汉以他女神为桌面的电脑。

暗恋先生:『先告诉她“天涯何处无芳草”?然后再带她出去吃一顿?美食使人忘却烦恼』
明恋小姐:『这大概就是你为什么还是暗恋先生的原因了吧』
暗恋先生:『(´;ω;`)求不揭穿啊明恋小姐』
暗恋先生:『安慰闺蜜这种事我怎么可能会知道嘛』
明恋小姐:『……也是』
明恋小姐:『其实暗恋的人真的很厉害』
暗恋先生:『???』
明恋小姐:『认识一个人,已经暗恋对方五六年了』
暗恋先生:『我暗恋女神也快有三年了』
明恋小姐:『祝你早日告白成功』
暗恋先生:『谢谢,我会努力把女神抱回家成为我的人的(๑`・ᴗ・´๑)』
暗恋先生:『如果你的朋友也玩荣耀,打几场竞技场吧,把情绪发泄出来总是好的』
暗恋先生:『暗恋先生给你和你的闺蜜做人形靶子你看如何?』
顶着暗恋先生ID的剑客已经出现在了明恋小姐的面前

明恋小姐有一瞬间觉得,其实这个暗恋先生也是很高大可靠的

(三)
那是一个下午,暗恋先生暗戳戳的上了游戏,抱着“既然你和我讲了你闺蜜的失恋史,那我也和你讲讲我上司的失恋史”的心情,暗恋先生给明恋小姐发了消息

暗恋先生:『还记得你和我说你闺蜜失恋了,我告诉你,我上司也失恋了』
暗恋先生:『差不多也是那天,我也是刚刚才知道的,我上司居然是甩人的那个,我没想到他那样的人也会这样!那妹子可是好看的不行,虽然我觉得我女神是最美的,但那妹子的确是担得起女神称呼的好脾气,嗯,我们就叫她好脾气小姐吧』
暗恋先生:『好脾气小姐是我们业界著名的美女,她呆的公司也是我们业界最多美女的!我女神也在那里!!简直就是十人九慕!!!』
暗恋先生:『不过,最先表白的却是好脾气小姐,我的上司,高颜值先生反而是被动的那一个,而现在,被动化为主动,真弄不清楚他们两个人怎么回事』
暗恋先生:『我想,我大概也只是一直暗恋这女神了』

这天明恋小姐很晚才上线,暗恋先生也没注意,他已经在重复观看女神比赛的视频了。

明恋小姐:『加油,相信自己』
明恋小姐:『毕竟别人只是别人,每个人对感情都有不一样的方式,我的闺蜜已经走出来了,希望那个好脾气小姐也是如此』
明恋小姐:『再一次祝你表白成功』

准备睡觉的暗恋先生再看一眼荣耀的时候,发现了明恋小姐的消息,只觉得整个人都有了干劲,还能再看100次女神的视频!!!

(四)
这是一个晚上,明恋小姐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看着自己的闺蜜走远,渐渐离开了视线
明恋小姐很不放心,却又无可奈何
只得回到网吧,和暗恋先生发泄自己的情绪

明恋小姐:『还记得我的闺蜜吗?』
暗恋先生:『记得啊,怎么了?还需要人形靶子吗?』
明恋小姐:『……不需要』
明恋小姐:『我闺蜜和我们算是一个工作单位的男生……就叫他虎牙少年好了,我闺蜜和虎牙少年每天聊天快聊了一个月了,虎牙少年喜欢我闺蜜其实不少人都知道,但是刚刚之前让我闺蜜失恋的人……叫他沉默少年好了,沉默少年约我闺蜜出去,我怀疑是要和好的,但是……比起沉默少年,虎牙少年应该更适合我闺蜜』
明恋小姐:『这事我问过我闺蜜的哥哥,他也说虎牙少年比较合适』
暗恋先生:『怎么说呢』
暗恋先生:『只要她觉得好就够了吧,这些事旁观的人没办法做出什么的,主要还是看他们自己的选择,你闺蜜如果还记挂着沉默少年,虎牙少年再好也没办法,同理,你闺蜜如果忘记了沉默少年,虎牙少年迟早会上位的』
明恋小姐:『希望如此吧』
暗恋先生:『不如你去找沉默少年谈谈吧』
明恋小姐:『好主意,谢谢你』
明恋小姐:『每日祝你表白成功』

明恋小姐给沉默少年发了个信息,再回头看聊天界面上已经全是暗恋先生害羞的颜表情了
这个人意外的有些好主意啊……

(五)
那是一个午后,阳光正好,暗恋先生看着旁边和高颜值先生聊天的女神一时激动的只会看着人发呆
等到女神走了,暗恋先生才缓过神来,悄悄上了小号给明恋小姐发消息
他们似乎已经养成了给对方讲身边发生的事的习惯了
目前看来这并不是一个坏习惯

暗恋先生:『我女神来我公司了!!!和高颜值先生聊天了!讲的是好脾气小姐的事情!』
明恋小姐:『我今天也去找了沉默少年』
暗恋先生:『怎么样?』
明恋小姐:『没怎么样,对方只说不会放手』
暗恋先生:『……这样吗?那倒是和高颜值先生一样啊,高颜值先生说他很喜欢好脾气小姐,会分手也是因为粉丝的原因,怕好脾气小姐受到伤害,所以想暂时分开,这一次因为好脾气小姐身边有一个先生虎视眈眈,所以高颜值先生决定拼一把』
明恋小姐:『……结果如何?』
明恋小姐:『我闺蜜刚刚和我说,她不想理这些了,只想以事业为先』
暗恋先生:『那很好啊!高颜值先生现在正在拉着翻译机先生吐苦水呢,好脾气小姐已经决定要扛起她哥哥辈的人留下的公司了』
明恋小姐:『我闺蜜的哥哥正被虎牙少年缠着』
明恋小姐:『日常祝你表白成功』
暗恋先生:『……喂喂喂!你到底是觉得我有多没可能成功啊!天天祝我,我又不是每一天都做好了表白准备的』
明恋小姐:『表白这种事情,本来就是没有准备才更有诚意的,喜欢就是喜欢,表明心意就好了,不需要太多的形式』

大概是被明恋小姐这句话戳到心底了,暗恋先生觉得跟随高颜值先生一起去一趟好脾气小姐的所在地

暗恋先生:『我会去找我女神的!』

(六)
这是一个清爽的早晨,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而对于明恋小姐来说却意外的有些烦躁
暗恋先生已经消失好几天了,明恋小姐有些担心暗恋先生表白失败就承受不住的做些傻事。
明恋小姐依然习惯性的将一些事情告诉暗恋先生

明恋小姐:『今天我说的那个暗恋五六年的朋友追到了他喜欢的人,他喜欢的人已经离开工作单位三年左右了,没想到还能追到』
明恋小姐:『认识你之前我一直认为喜欢一个人很傻,认识你之后我才知道暗恋才是最傻的』
明恋小姐:『我现在又觉得,互相暗恋才是最傻的,就像我的那个朋友和他喜欢的人,明明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却还要掩盖自己的心思五六载』

也许有个人当垃圾桶当久了,突然失去这个垃圾桶就会不习惯吧

明恋小姐将她的反常行为归类为不习惯,而这个账号卡也慢慢的回归了抽屉,直到不再登入

(七)
那是七夕节的当天,暗恋先生为了和高颜值先生一起前往,花了更多的时间去训练,希望以此来换休假,可请假的事情一拖再拖,暗恋先生也没了心思去上小号,只希望下一场打完就能请假
终于,他熬到了夏休期
没有玫瑰,没有礼物,有的只是他这么一个人
暗恋先生觉得明恋小姐说的很对,喜欢一个人,只要告诉她就好了。
暗恋先生鼓足了勇气,和他的女神说出了“我喜欢你”

见女神没有反应,暗恋先生只好再次鼓足勇气

“唐柔我喜欢!不是那种随便玩玩的喜欢,我希望能和你一直走下去,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喜欢一个人就是要告诉她,不要什么玫瑰礼物,只要真诚就够了,我想……我大概是,不对!绝对是很真诚了!我对你不是那种因为颜值的一见钟情,而是在关注你的过程中慢慢喜欢上你的,因为喜欢你才喜欢上了你的全部,唐柔,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女神莞尔一笑

“当然愿意,我的暗恋先生。”

【我喜欢你,从茫茫人海遇见便注定】













『查了百度和原著,五月常规赛结束,九月份开始新赛季,进入季后赛的队伍会延迟一个月或一个半月进入夏休期,轮回是肯定会进入季后赛的,而原著中,世邀赛是在7月17日开始的,那时候已经是夏休期了,所以七月七号进入夏休期个人觉得没毛病,有毛病也请当做没毛病Orz』

评论(9)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