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

[杜柔]我喜欢女神的每一天

[记录]我喜欢女神的每一天

1L   唐小明

我一直很想问自己,我怎么就喜欢上她了呢?明明在最开始我们很不愉快,甚至让我丢了好大的脸。

她很好看,我不否认,也许我一开始真的一部分是因为她美才开始关注她。但我也否认,这绝对不是我喜欢的理由。

我以前一直幻想着,能不能有一个人支持我的工作,陪伴着我,在我输掉比赛的时候安慰我,哪怕我可能很少有时间去关心她,她也一如既往,不会与我分开。

女神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她独立自强,可以说是女中豪杰,至少在很多人看来她一点也不像个女生,热血的一往无前。

但我喜欢的或许就是她的肆意吧。

2024年x月x日

……

20L   唐小明

回想了一下最开始,我真的要谢谢Y神,如果不是他,也许我和我的女神就不可能遇见,更不会有机会喜欢上她。

如果有机会,就送Y神一面红娘锦旗好了,不过我应该会被打的很惨吧?

2024年x月xx日

……

46L   唐小明

这几天好忙呀,不过通道里正好遇上了女神,跟她说了几句话,感觉自己和女神又进一步了(*/ω\*)

2024年x月xx日

……

78L   唐小明

今天训练赢了,感觉又充满了干劲!虽然圈子里唯一一只脱团狗天天秀恩爱←_←,但这并不妨碍我的好心情!

好吧,我实话招了,我贿赂了女神同事,拿到了好多女神的照片,每一张都好好看qwq

女神会不会觉得我好猥琐啊噫呜呜噫QAQ

2024年x月xx日
……

111L    唐小明

撒花撒花!今天拿到了女神签名!虽然是从路人买的,没有见到女神,但还是很高兴啊!

哼……突然嫉妒那个路人了(´- へ -  )

迟早有一天,女神的名字会出现在我们家户口本上的!

2024年x月xx日

……

151L    唐小明

幸福!太感谢我亲爱的副队了!成功加了女神的QQ!

呜呜呜我们公司的人都是好人简直感动中国(´;ω;`)

你们一定想象不到,我们副队顶着女神公司的人奇怪的眼神,微笑的说“我们都加个QQ吧,以后好联系。”的时候有多尴尬。

女神公司里的几个前辈我们都加了,而且我们和女神公司算是敌对关系,哪怕场下还能是朋友,但这话说出口我都替副队不好意思。

最感人的是队长!队长跟着说要加,其他队员也跟着凑热闹,太感人了!

下一步,微信号!

我的目标是!迎娶女神!走上人生巅峰!

╮(‵▽′)╭

2024年x月xx日

……

199L    唐小明

好气啊今天,差一点点就拿到了女神微信号!

依然是副队挺身而出,但是Y神用他没有手机拒绝了,其他人又不回话,副队只能特别尴尬的说好吧。

Y神的红娘锦旗没收!

哼 ̄へ ̄

2024年x月xx日

……

214L    唐小明

嘿嘿嘿拿到了女神微信,是我自己去问的哦嘿嘿嘿嘿嘿~( ̄▽ ̄~)

女神和我说好的时候我差点以为我在做梦!

当时只有一个想法:女神声音真好听qwq

女神拿出手机的时候我就想,女神手机真好看我要买同款qwq

女神加了我微信之后,感觉整个人都飘起来了(~ ̄▽ ̄)~

2024年x月xx日

……

256L    唐小明

不知不觉,我认识女神已经一年了。

等这赛季过去,就迈出那一步吧!

2024年x月xx日

……

301L    唐小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在女神前面丢脸了!好生气啊!!!!

女神千万不要讨厌我qwq

其实我还是很可爱的鸭qwq

队友还笑我,太没有队友爱了噫呜呜噫(´°̥̥̥̥̥̥̥̥ω°̥̥̥̥̥̥̥̥`)

2024年x月xx日

……

345L    唐小明

偷偷订花送到女神公司,女神应该只会当是粉丝送的吧?不过我还是很高兴,马上就能和女神再见面了。

都要加油鸭!决赛见!

2024年x月xx日

……

400L    唐小明

最近大概是不能再发帖子了,嗯……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2025年x月xx日

……

9999L   唐小明

各位,我和女神结婚啦!

哈哈哈哈消失了这么长时间都在准备婚礼的事情啦,毕竟要讨老丈人的欢喜也不容易啊!

谢谢大家关心,我可是说到做到,女神的名字已经在我家的户口本上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一次发帖了,祝各位早日迎娶自己的心上人

2025年x月xx日

……

11845L    唐小明和他女神结婚现场播报员A

咳咳,大家好,我是吴启,杜明的队友……嗯,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们是谁了,就不用那个马甲了

今天是他们的婚礼,被杜明强烈要求在这里播报他们的婚礼现场。

婚礼要十二点才开始,就先和大家说说杜明是怎么表白的好了。

那天其实我们也没想到他会那么直接,决赛比完在通道里碰见兴欣的,就直接冲上去说:唐柔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接着又马上拿出婚戒单膝跪地:“我刚刚说错了,请和我结婚。”

当时是真的很尬,整个通道安安静静的,大家都愣着,还是其他选手经过打破这个局面。

杜明把戒指收回去了:我知道现在说这个你肯定不会同意,但是我喜欢你是真的,我们可以先交往,等你觉得合适了再收下我的戒指。也别急着回复我,我喜欢你两年了,不介意再等一会。

然后对着唐柔傻笑了会,转身就走了。

接下来的事情我也不是很了解了,只知道唐柔同意了,两个人闪婚成功,杜明迎娶白富美,成为联盟第二个脱团狗,我们轮回成为联盟第一个脱团圣地。

杜明唐柔在一起的消息传出去了,这两个人被各路人马扒细节扒时间统统扒了个遍,最后这个帖子被扒了出来,大家都看到了杜明私底下的傻样。

暗恋这事也坐实了,据虚空选手传来的消息杜明老丈人也是个赶时髦的,跟着报道全程追踪看完这个帖子,他们俩的婚事就稳了。

具体什么情况……大概是虚空某选手更了解一点←_←

下面把麦交给虚空选手。

……

12587L    唐小明和他女神结婚现场播报员B

咳咳,来晚了来晚了,现在就给各位爆料最精彩的告白事件之后的事,根据蓝雨副队提供的消息,当天杜明看似淡定的转身离开,实际上躲在厕所害怕的哭了好一会。

而兴欣选手方某在兴欣内部讨论小组里,义正言辞的亮出了杜明贿赂他的证据,兴欣老板娘那叫一个气啊,直骂方某就是个废物点心。

兴欣最后的良心乔一帆乔同学默默说出了自己的观点:呃……其实杜明前辈一直有送花过来的,那些花都是我处理的,有一些里面夹着卡片,卡片上写着:S市 D先生,如果杜明前辈一直暗恋的话……那就是他了。

以上消息均来自兴欣方某,如与现实不符,请找他!

之后唐柔就在苏沐橙的建议下,打电话给了杜明,内容苏女神没讲,不过大概就是一次普通的谈话,之后杜明就常常出入兴欣,记者们捕风捉影说杜明唐柔在一起了。

实际上是还没有的,但是唐柔女神的骚操作就在这里了。

她说:既然记者这样写了,找个时间去民政局吧。

然后就像江波涛写的那样,他们俩闪婚成功。

下面的现场播报交给蓝雨副队。

……

18845L     唐小明和他女神结婚现场播报员C

在这里先打一下前面两位播报员的脸,有一些虚假传闻混杂在里面。

杜明表白能不能那么镇定,说不说得出那种话大家心里都清楚←_←播报员A的一些美化杜明的内容我们就暂且忽略。

虚空选手所说的骚操作也是没有的,根据唐柔自己的说法是两个人先试试,没有直接领证,毕竟唐爸爸真的很严格,他们俩也是杜明最后一次发帖的那一天领证的。

至于其中杜明如何对唐柔献殷勤嘛……最有趣的应该是方锐暴露贿赂事件的后续。

被揭穿的杜明立马就脸红了,然后当天回去就给方锐发了一堆“qwq”“QAQ”“嘤嘤嘤”,恶心的不行,而方锐被兴欣众人威胁,无奈交出手机,所有人都在呕的时候,唐柔就笑了,你们可以想象一下那个画面。

咳咳回归正题回归正题,不得不说唐柔是真的深藏不露,正牌白富美,婚礼现场巨华丽,杜明是真的撞了大运,好像有直播,你们可以去轮回官博等一下。

唔,伴娘分别是苏沐橙,兴欣老板娘,楚云秀,伴郎就是周泽楷,江波涛,楼冠宁。

楼冠宁和唐爸爸好像是认识的,据说曾经楼冠宁和唐柔还有场相亲。

啧,杜明是真的有自信,让周泽楷当伴郎←_←

至于到底有多豪华是描述不出来,你们自己去直播间看吧,千万不要被闪瞎眼,对唐大小姐来说这只是正常操作←_←苏沐橙是这样说的。

……

—完—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