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

甜味苦瓜了解一下?

xCP刘卢


〈我们都是活在父爱下的人〉
卢瀚文:QAQ嘤嘤嘤!
卢瀚文:黄少喻队不爱我了!
卢瀚文:@刘小别小别前辈中午吃什么(´;ω;`)
刘小别:啊?肉啊。
卢瀚文:QAQ!!!!
卢瀚文:@乔一帆那那那那一帆你呢!
乔一帆:唔……今天老板娘给我们加餐啦!多了三四道菜呢!
卢瀚文:不科学啊!!
郭少:我帮你@宋奇英,中午霸图什么菜?
宋奇英:反正比兴欣好。
郭少:哈哈哈哈哈哈!宋奇英你这怕不是杠精吧!霸图非要和嘉世叶修过不去吗
宋奇英:哦,忘了加上嘉世了
宋奇英:霸图也比嘉世好。
邱非:呵呵
郭少:唉邱非怎么在这?邱非都是队长了,他就是父爱了!
刘小别:等等等等!先让卢瀚文出来讲讲,他哭什么哭。
卢瀚文:(´;ω;`)刘小别前辈!!!!
卢瀚文:今天蓝雨有秋葵和苦瓜!
刘小别:你和黄少对喻队做了什么?
卢瀚文:黄少他没吃秋葵,喻队让我吃了QAQ!!!
宋奇英:好事。
卢瀚文:宋奇英你信不信我嘤魂不散啊!嘤嘤嘤!
刘小别:你不是不怕秋葵吗
卢瀚文:可是我怕苦瓜啊……苦瓜炒秋葵,这到底是个什么鬼啦!
郭少:……你们蓝雨食堂怎么可以这么可怕!

卢瀚文觉得自己失去了活着的意义,一盘菜下去他已经身心俱疲了,真的,人生太难了!
就这样,一天一盘苦瓜炒秋葵,好不容易熬到了比赛的时候,卢瀚文想着B市的各种美食,心里顿时暖暖的,只有美食才能治愈我了!!!

打完比赛了!卢瀚文借口要去厕所,然后拿出手机给刘小别发了消息,让他出来到厕所汇合,一起溜出去吃些小吃。
刘小别到了男厕所的时候,卢瀚文已经急不可耐了。
“小别前辈!我们赶紧走吧!”
“刚刚我来的时候遇到黄少了。”
卢瀚文有些懵逼:“……啊?”
“他让我叫你回去。”
卢瀚文面无表情:“嘤嘤嘤!”
“没哭就别装哭,恶心死了。”,刘小别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卢瀚文蓬松的头发,“你很讨厌苦瓜?”
“当然讨厌啦!小别前辈你不讨厌吗?天天吃的我都快吐了!还有还有!恶心是什么意思啊!小别前辈你是在嫌弃我吗!我跟你讲啊我这是在……!”
刘小别放下手,舔了舔唇:“一点也不苦,不讨厌。”
“小,小别前辈,我我先回去了!”卢瀚文落荒而逃。

“瀚文回来了?我们该走了啊。”
“嗯好的队长。”
“刚刚刘小别说你讨厌苦瓜,既然讨厌,明天就不用吃了。”






〈“现在,不讨厌了。”〉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