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

嘉世的一叶之秋又抢我BOSS怎么办!

1000+小短文,别问我车去哪了,车被锁了orz



(一)

秋木苏:嘉世的一叶之秋又抢了我的BOSS怎么办!

索克萨尔:嫁给他

索克萨尔:然后抢他一辈子BOSS

(二)

魏琛怎么也没想到,几个月前的一句话居然就这样一语成谶。

说来话长,这个秋木苏啊没加公会实力超群绝对的大神,平时在第一区友情群里也没怎么冒泡,突然跳出来一句吐槽,魏琛心思一动皮了一下,然后秋木苏就消失的没影了。

这事对魏琛来说,也就是日常骚操作神回复,没几天就忘了,直到有一天一叶之秋这个罪恶的男人说他脱单了,还把对方藏的严严实实的,一点八卦也不让扒,还天天秀恩爱吹老婆。

魏琛看不过去了,就说他老婆指不定是人妖,网游人心险恶,让一叶之秋好自为之。

一叶之秋呵呵一笑,直接甩过来一张照片。

长发及腰,长得好看,除了平胸魏琛真挑不出什么毛病来,有了石锤,就是再多狗粮,魏琛也只能往肚子里吞,偏偏他是唯一一个看过一叶之秋他老婆照片的人,所以一叶之秋什么狗粮都往魏琛这里塞。

塞着塞着,魏琛感觉不对劲了,忙问一叶之秋他老婆的ID名。

[一叶之秋:秋木苏,这号是她哥哥的,她也只是偶尔上线,平时都和我聊QQ]

……

魏琛第一次觉得自己就是个神预言,内心抓狂,他还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小火几啊!为什么!为什么让他碰上了这么狗血的剧情!

你说让他不管吧,合情合理都过不去,毕竟一开始这事算是他挑起的,一叶之秋和他也算是关系不错。管吧又能怎么管?你看看啊,一叶之秋喜欢秋木苏跟什么似的,就差没直接飞过去千里送了,直接说一叶之秋他能听吗!

魏琛苦啊,魏琛累啊,魏琛迷茫啊。

可偏偏他还得在一叶之秋面前做戏,维持着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魏琛翻了翻第一区友情群里的人员,找到了秋木苏直接私聊。

索克萨尔:秋木苏?小苏苏?苏苏苏?

秋木苏:嗯?

索克萨尔:那个啥,上次你说一叶之秋老抢你BOSS,我随口回了句你别当真啊。

秋木苏:放心,我没当真的。

不,你当真了。

魏琛:卑微。

(三)
韩文清愁,真的愁。

自从知道楼下网吧网管苏沐秋也玩荣耀之后,他们俩自然而然的就凑在一起。

那天韩文清的本意是邀请苏沐秋一起下副本,但是苏沐秋问他一个致命的问题。

秋木苏:[照片.jpg]

秋木苏:老韩你看着觉得像个女孩吗

照片里是苏沐秋的脸,韩文清很熟悉,但长着苏沐秋的脸,穿着一身蓝色连衣裙,长发及腰还他妈穿着白色丝袜发到底是哪个妖精啊!

韩文清迷茫了一会,但很快又清醒了,他想,苏沐秋有个妹妹,和苏沐秋长得像也不奇怪。

秋木苏:老韩?你看看得出我喉结吗?看不出我就发过去了。

大漠孤烟:你做什么!

秋木苏:我正在报复那个抢我BOSS的一叶之秋,我要让他自以为脱单了,实际上不仅没有对方还是个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

韩文清沉默了,他沉默了。

苏沐秋真的是个狼人,不,他是个狼燚。

第一区的所有人都觉得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才是势均力敌的对手。

而韩文清在今天之后觉得,如果一叶之秋一定要有个对手的话,还是苏沐秋更为合适。

韩文清:给女装大佬递一叶之秋。

(四)

苏沐秋哭了,他真的哭了。

一开始真的是因为索克萨尔的一句话突然产生了女装骗一叶之秋的想法,后来也是真的想让一叶之秋悲痛欲绝撕心裂肺,但是结局,出人意料。

那天苏沐秋觉得时机成熟,约了一叶之秋面基,准备让一叶之秋被惊得体无完肤。

没想到,最后体无完肤差点死在床上的人是他。

苏沐秋:请你离开我的互联网世界:)

(五)

叶修苦……好吧,叶修真实想法是快乐的。

他也不是一早就知道秋木苏是骗他的,只是索克萨尔奇奇怪怪的态度,还有大漠孤烟隐晦的提示 ,叶修面基前做好了心理准备,不管对方是男是女他都能接受。

毕竟这还是叶修第一次谈恋爱,对方的的确确是撩到他了,各方面都喜欢,性别好像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当然,见了面之后,苏沐秋又多了让叶修喜欢的一点。

美味。

叶修:苏沐秋,我想gay你=3=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