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

我们都是好同学〈4〉

x这一次继续黑遍全联盟




〈一〉
黄少天觉得他是时候向王杰希抄作业了。
黄少天:“王给黑!王给黑!数学作业你懂的!”
王杰希呵呵一笑:“对不起,黄二丫我不懂。”
黄少天气了:“王二狗你说什么呢!你这样有失公正!喻打滚你给我评评理啊!”
喻文州:“呵呵。”
〈二〉
经过喻文州喻大组长的微笑,黄少天安分了两节课,在第二节课下课后又和张佳乐捣鼓着怎么样捉弄王杰希。
两人越聊越起劲!意见分歧立马动手!
孙哲平刚从厕所回来,有些不明所以的问王杰希:“他俩干什么呢?靠的那么近。”
王杰希:“你看到了吗?两个傻逼在互相掐脸。”
孙哲平不乐意了,他拉开黄少天和张佳乐:“乐乐的脸只有我能捏!”
黄少天:卧槽兄弟你这是危险发言啊!我该叫你啥?孙大总裁?
孙哲平又说:“捏一下十块钱。”
张佳乐反手就是一巴掌呼过去:“你当我是出来卖的啊?!塑料兄弟情!”
黄少天:👏👏👏👏👏👏
〈三〉
好不容易下课了,黄少天觉得他今天真的是要被憋坏了!你们知道他憋的有多严重吗?
在看到王杰希的数学练习册被唐昊抢走的时候,黄少天还是淡定的。
在看到王杰希神出鬼没的拿走唐昊一支笔并且与唐昊发生了(唐昊单方面)激烈的争执时,黄少天觉得他还能憋住。
在看到喻文州加入战场并且对唐昊所说的“喻打滚”的时候,黄少天没笑,因为他……战略性的放了个屁,阻止了这一场“世界”大战!他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所以在下课之后,黄少天不顾众人的阻拦,坚决的踏进了厕所。
进了厕所之后的黄少天:……咦?我好像没带纸?
!!!!!
小机灵鬼黄少天满怀希望的给喻文州发了消息。
〈村口洗剪吹吹吹吹的喻打滚救命啊QAQ!!!〉
看了消息之后。
喻文州:“呵呵。”
你们猜,我们的小机灵鬼黄少天是什么时候出的厕所的呢(◔◡◔)?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