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

[周翔]我好喜欢你鸭(周泽楷视角)

这是一个微博小号。

是周泽楷藏起来的小秘密。

[今天他很生气,为什么呢?

难道是因为我昨天偷偷吃了他藏起来的巧克力吗?

巧克力很好吃。

我该送一个回去吗?

配图:[比起巧克力我更想吃你.jpg]]

[稍微有点生气了。

虽然只是拍广告,可是他们离得太近了QAQ!

他真好看。

忽视掉他身边的人,也不是不能看下去。

真想站在他身边搂着他的人是我。

如果是我,他会脸红吗?

我可能会先脸红吧。

他真好看。

真好看。

好看的像我未来结婚证上的另一半。

配图:[脸红.jpg]]

[他送了我礼物!好高兴啊!

是一叶之秋的玩偶!

我抱着玩偶,是不是就像抱着他一样啊?

玩偶也被他抱过吗?

配图:[我睡觉都想着你.jpg]]

[真好,又一个脱单了啊。

他跟我说他也想谈恋爱了。

我好像回答他啊。

“你选我吧,我甜。”

配图:[恋爱选我我超甜.jpg]]

[他好像有点喜欢我了。

偷偷牵了他的手。

软软的,温热温热的。

他没有说话。

虽然是在鬼屋里,但他不排斥我啊。

嘻嘻。

我的。

(*∩_∩*)

配图:[我好喜欢你鸭.jpg]]

[情人节了。

悄悄在他的位子藏了巧克力会不会找到呢?

会当做是粉丝送的吗?

虽然做的有点不好看。

但是在角落刻了字。

他会发现吧?

配图:[他喜欢我?他不喜欢我?他喜欢我!.jpg]]

[唔,今天放假了。

没看见他。

有点难过。

配图:[我不想放假,我想你.jpg]]

[碰到了。

他的背。

是不小心撞上去的。

不是故意的。

真的。

我很高兴。

配图:[四舍五入就是我在拥抱你.jpg]]

[他笑了。

对我笑了。

我不是喜欢他。

我爱他。

我会等他的。

等他接受我。

我会告诉他的。

等到一个合适的机会。

配图:[今天的我也很喜欢你鸭.jpg]]

[训练赛。

他去上厕所了。

角色停留在了原地。

悄悄靠近他的角色。

然后截图。

背景是山谷。

这算不算我和他一起隐居呢?

配图:[春风十里,不如你.jpg]]

[电脑桌面换成了之前的截图。

好像被他看到了?

他还挺高兴的。

他说这样挺好看的。

我也觉得。

如果是我们俩一起真人照相的话。

如果是贴在结婚证上的话。

大概会更好看。

配图:[我心里全是你.jpg]]

[买了围巾送给他。

情侣款。

另一个在我这里。

如果有一天一起穿着出去。

被其他人拍下照片。

她们会不会也觉得我们应该在一起?

配图:[我站的cp天下第一好!.jpg]]

[喜欢。

所以总是看着他。

他就是视线里会发光的存在。

果然很喜欢他。]

[看到一句话。

“有的人真的很了不起,能把一切看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也许我也是。

我喜欢着他。

所以也在观察着他的每一个动作。

且悄悄的想是不是为我。]

[今天玩干瞪眼。

他好像特别幸运。

已经连胜8局了。

我洗牌,他让我给他好好洗。

我说好。

然后他就输了。

配图:[卑微.jpg]]

[有时候也会期待,

有一天他会不会翻到我的微博。

然后恍然大悟。

原来我喜欢他。

然后也许就是一场童话。]

[我坐在他的背后。

稍微,有一点,

想要拥上去的感觉。]

[他突然问我开小号玩微博吗。

我说没有。

我有点怕。

可是又有点期待。

他是不是看到了?]

[我们,在一起了@翔周一生推@孙翔V

配图:[周泽楷锦鲤.jpg]]








孙翔视角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