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

[周翔]我好喜欢你鸭(孙翔视角)

孙翔有一个藏起来的微博小号。

这是孙翔的秘密。

[该死的,到底是谁偷吃了我打算送给他的巧克力?!偷吃的那个人应该没有仔细看吧?我写的喜欢不会被发现吧?

好烦好烦好烦!我就算再做也来不及了。只能等下一次。]

[今天拍广告,和以前的队友一起拍的,她挺好的,但是总感觉奇奇怪怪的。

等拍完了我才想起来,他在旁边看着啊!

我就在他面前和别人靠的那么近!

他会不会以为我喜欢的是以前的队友啊QAQ?

你信我啊!我只喜欢你!]

[买的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的玩偶到货了,把一叶之秋送给了他,一枪穿云自己留下了。怎么有种交换定情信物的错觉?

怪让人害羞的//w//]

[有一个队友脱单了,天天秀恩爱,呵呵。

迟早有一天,我和他在一起了,也喂你们一嘴不一样的狗粮,哼。

跟他提了句“我也想谈恋爱了”,他没回我话,稍微有点失望,果然暗示这种事情不适合我。

再等等吧,等一个合适的机会,对他说喜欢。]

[今天在鬼屋里!他!牵了!我的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没敢说什么,他牵着我的手,走在我的前面,突然有一种我们之间真的好亲密好亲密的感觉啊。

虽然只是那一下,但他手心的温度我知道了。]

[在位置上看到了一块巧克力,包装的还挺好,让我想起了之前给他做的那一块,哼,被我知道是哪个吃的看我不打死他!

吃到一半才看到上面好像写了什么,不过已经吃了一大半了,早就看不清了,也许是之前那个人的道歉吧。

看在巧克力味道还不错的份上,先饶了他吧。]

[久违的放假,可我总感觉挺没意思的,荣耀也没法让我集中注意力了。

也许我稍微需要见一见他。

然后我就去他的贴吧微博论坛刷了一个下午XD]

[今天他撞了一下我的背。

他靠上来的那一刻真的有种心跳加速的感觉,呼吸都忍不住放慢,总担心一个呼吸他就不见了。

明明很快就起来了,为什么那一刻我会有一种他在拥抱我的错觉?]

[训练结束忍不住看他,正巧他也看向我,为了不尴尬我给他一个笑,他也回给我一个笑。

我好像笑的有点傻?他会不会因为我笑的不好看就不喜欢我了?

反正,他笑的好看,我喜欢他。]

[没有想到他将我们角色肩并肩站立在山谷前的模样截图了,还换成了电脑桌面。

好高兴啊,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了,明明只是一件根本连暧昧都算不上的事情,我却有一种被他放在心上的错觉,总感觉他的眼神里也是有喜欢的。

如果最后真的只是我一个人的单相思,我大概会很失望吧。]

[他送了我围巾,是我喜欢的。我看到他也戴了一款除颜色样式一样的。

有点窃喜,等出去比赛的时候被粉丝拍到了,我和他之间也会有cp粉了吧?]

[其实我都知道的,我只是把我看到的一切关于他的事情都当成了我想的那样,实际上他对我也许真的只是朋友,真的一点心动都没有,全都是我的想象。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他啊。

第一次见面是在选手通道擦肩,我们彼此都没有说话,一点也不浪漫,可为什么想起擦肩的那一刻,就突然有了一种注定的感觉。

再之后大概就在战队了,我刚来,他对我一笑,他的背后是玻璃窗,阳光透过玻璃窗,他的笑就像是镀上了光。

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了他。]

[玩干瞪眼,偏偏是他把我的好运洗走,一点办法也没有,只能佯装生气的哼哼几声。]

[今天搜小号的名字,发现了有一个人和我小号昵称只差了一点,稍微有点吃惊,点进去看了看。

为什么这个号发的微博能完美的对上我和他之间发生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自己该是什么个心情。]

[我问他有没有开什么微博小号,他说没有,突然失望了,难道真的不是他?]

[我们在一起啦@周翔一生推@周泽楷V]






周泽楷视角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