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

[喻王]我做大佬假情人的这些天又吃了多少狗粮?

我做大佬假情人的这些天到底经历了什么?
1L   剑圣
依稀记得那是一个晚上,年少无知的我拿着一把蓝色品质的吸血光剑挑战了站在路边的大佬。
我:嗨,那边拿拐仗的兄弟!竞技场就在旁边,来一局吗?
大佬:你确定?
我:对!来来来来!
然后我就被大佬按在地上摩擦了七八次,凄惨无比,让人不忍直视。
打完之后大佬又回到了之前的位置,我看他背影凄凉,觉得事情并不简单,加了大佬好友之后,迫不及待的准备挖掘着其中的故事。
让人意想不到的就是大佬刚说了个开头的时候……他下线了,毫无预兆的消失在了原地。
在我才刚刚拿出我的冰镇阔落酝酿好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情绪,准备前排听戏喝阔落的时候。
他就这样下线了!!!
虽然这并不是重点,但这不妨碍我说出我那日了狗的心情。
所以在第二天一看到大佬上线,我就毫不犹豫敲了过去。
我可让你他妈说到一半就下线!
大佬冷淡极了的回了一句继续,就当我要搞不清楚到底是个什么鬼的时候,他给我继续讲了下去。
大概内容就是:大佬是大佬,这个号是大佬小号,大佬昨天在等人之类的废话。
让人完全失去了听下去的欲望。
接着大佬又说:干大事吗?
我:干!
大佬:我给你邮个账号卡,用那个号做我女朋友
大佬可能觉得这样说有点怪怪的,又补充了一句:假装的。
矜持的我并没有马上答应,而是委婉的问了一下为什么,虽然大佬依然没有正面回答,但模糊的词汇暴露了他这么做的原因!
因为我的技术实在是太好了!
所以,当时的我抱着这样的心态,报了地址,完全不知道这是因为大佬懒得找人的原因……
有点气!

2L   种树达人舍我其谁
沙发留名!前排出售瓜子花生冰镇阔落!

3L   归来零鸠
如果最后lz没和大佬在一起我直播唱小苹果

4L   孤岛蓝鲸
已脑补大佬暗戳戳接近lz搞各种理由让lz做自己的人,然后说自己喜欢的人,结果lz没get到点,非要等大佬亲自戳破窗户纸!
完了,这个设定我超爱!

5L   繁华之音
给ls递笔,写完发链接

6L   小点心
卧槽,这个大佬一看就和其他妖艳贱货不一样,追了!

7L   剑圣
前面说我和大佬会在一起的可以把你的直播间号发过来了。
当天我收到邮件里除了一张账号卡之外,还有一张纸。
上面写着女友该做什么,反正就是要对大佬特别温柔体贴,该欢呼就欢呼,该哭哭就哭哭,能用撒娇说的话绝不用其他方式说,为大佬挡追求者之类的。
还有几个坐标,说是要找大佬就去这几个地方。
最后提到报酬就是这张账号卡。
其实我当时也没想那么多,还以为是无偿的,登上账号一看,卧槽!
这个号不说等级技能点什么的,光是装备我的妈全他妈是银武!
虽然我当时只是个小白,但是银武是什么还是懂得。
激动的马上按照纸上坐标去找大佬。
大佬依然是孤零零的立在那里,连拐杖都是同一款。
熟悉的背影,熟悉的地点,让我回想起被大佬按在地上摩擦的悲痛心情。
我:大佬你给的报酬是不是太太丰厚了?要不换成一个月40块吧……我比较安心。
大佬:不用,拿着吧。
我:_(:з」∠)_大佬你想好啊!这可是全银装!你做这些银装最起码4000以上吧?再厉害点还要40000呢!
大佬:……你登上这个号就是我的女友,装备不能低。而且也不算送给你,只是让你使用而已。
我:哦……
我后悔了。
我应该狠狠宰大佬的。

8L   时间漂流
提问:为什么我没有遇到这样的大佬?
回答:因为你没有吸血光剑。
不说了,我去刷吸血光剑了。

9L   孤岛蓝鲸
这个全银武有点扯啊……这么有钱的吗?不对,有钱都不一定能做啊!大佬真心是大佬

10L   归来零鸠
我觉得我还有拯救的希望!大佬追妻之路就在前方!ps:楼主如果是写故事的把全银武改改,太假了_(:з」∠)_

11L   小点心
实不相瞒,其实我小点心也是一个有全银武的点心_(•̀ω•́ 」∠)_

12L   剑圣
之后和大佬的朋友们打了几次副本,聊天的过程中了解了一些大佬的过往。
大概就是大佬在等人,大佬比他们玩的晚,在其他区的时候好像有个什么故事,到神之领域之后还在等,还开小号去原来的区等
看来这背后是真的有什么!
虽然说我是八卦了点,但也是知道什么该问什么不该问的。
再说了,这账号我还没用过瘾,惹到大佬没号用怎么办!
_(:з」∠)_有点可耻,但我真心爱这账号,宛如为我制定的,用着超级顺手。(还有全银武是真的,这个也不是故事,都真事……帖子结束再贴截图_(´_`」 ∠)_)
然后我小心翼翼的避开一切有关大佬过去的话题,老老实实的在大佬公会里打杂。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就要发生了,先说一句我招谁惹谁了!大佬自己搞事情你总不能把黑锅扣在我头上吧?
委屈.jpg

13L   这样的西瓜没灵魂
吃瓜看戏

14L   璀璨星光
猜一下是大佬喜欢的人回来了,然后lz被牵扯上了这段旷世奇缘,这是女人的第六感!

15L   小点心
赌一下,什么都没发生,楼主瞎操心,这是点心的直觉´_>`

16L   时间漂流
怎么觉得如果大佬喜欢的人出现是为了帮大佬,帮大佬泡到楼主之类的~( ̄▽ ̄~)~

17L   冰镇阔落
٩( 'ω' )و 期待接下来大佬的骚操作!

18L   剑圣
大概是一个月之后吧,大佬有了我怎么个“女朋友”的消息传了出去,每天陆陆续续的有七八个来约我竞技场,打着打着也就烦了,打就打能不能别来什么“输了就给我离他远点”的话?
我走了你们也上不了位啊,大佬有喜欢的人了,更何况我只是个给大佬打工的,我走了只会换来下一个打工的┐(´-`)┌——这话还说不出口,好气哦!
犹豫了很久,然后在下一个来找我PK的人说话前就先打出一句

我:我输了不会离开大佬的,死心吧!
对面:……我是想认真和你打的
我:……
我:啊抱歉!最近太多这种为了大佬来找我PK的,被烦到了_(:з」∠)_
对面:没关系,我倒是挺想知道你为什么喜欢他的。
我:emmmm……
我:外卖到了我先去取一下啊´_>`

我该怎么说?说因为账号卡吗?
这是道送命题啊!
首先找好借口,然后机智的我就迅速截图发给了大佬,看这语气应该是大佬认识的人,就问大佬该怎么回答。
大佬看到消息好像很激动,问我怎么遇上的。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只好说了一句没用的p话

我:打完上一个刚出房间就遇到了然后又回到了刚刚的房间开始对话。
大佬:你先夸我。

这个人,是大佬喜欢的人。机智的我秒懂,瞬间切回荣耀,打下了一段让我窒息的话,实在是太羞耻了,没敢打出来,你们自己脑补吧(捂脸)
因为对面ID有个王字,这里就成为老王了。

老王:嗯,来吧。

老王的回答截图给大佬之后,大佬诡异的沉默了很久,我只好先和老王打起来,打到一半大佬说让我放个水,打得差不多就输掉。
大佬还是太看得起我了,这个老哥到底是怎么想的完全猜不透,打不过啊……我真的只是一个才打荣耀一个月的新人!!!
于是两分钟后,大佬出现在了竞技场门口,一句消息发在了附近频道。

大佬:我在等你@老王ID

然后就是一堆的消息轰炸,妈了个鸡,随便瞟几眼都是说我勾引大佬的和问老王是那来的……行,这个锅,我背了!
不过……荣耀能@吗???大佬你这是什么骚操作啊???
看不透了。

19L   小点心
打脸打脸,被大佬的操作骚到了!是我小点心输了!

20L   冰镇阔落
哈哈哈哈哈看大佬说“你先夸我”的时候真心觉得大佬是希望老王吃醋的,结果人家就一个嗯,大佬怕不是被气的沉默了(๑‾ ꇴ ‾๑)

21L   归来零鸠
(:3_ヽ)_感觉大佬要被打脸,老王一个转身就跑了,理都不理,然后大佬一个人立在那里贼尴尬

22L   剑客非贱客
实不相瞒,我的想法和ls一样,老王给人感觉就很高冷啊!

23L   都是小事情
不是老王太高冷,是大佬急不可耐,感觉大佬应该是有周全的计划泡老婆的,但是老婆出现的太早,大佬控计不住计己也先出了场,楼主又控不住场,真是凄凄惨惨戚戚╮( ̄▽ ̄")╭

24L   江水滔滔九条沟
赞同楼上,大佬应该想的应该是把“打败楼主就能嫁大佬”的消息传出去,然后让老王打败楼主,自己再光明正大的向老王求婚之类的

25L   九点准时睡行吗
之前的事情很有可能是老王大佬一起在荣耀里创了个公会,最后被人拆散成了两个部分,两个人也被迫分开引领两个部分,很有可能有什么误会,也许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也说不定。
记得当时荣耀第x区是有这么个消息的,传言是两个副会长喜欢上了会长,会长是公会里一开始的元老之一。
大佬和老王应该是都不希望自己压对方做会长,所以把会长让出去了。

26L   吸烟使人脸T
ls那个消息只在第x区里传吧,神之领域都没有人传,不过我倒是略有耳闻,会长应该是想要自己掌控整个公会特地传出去的,毕竟哪有会长被副会长压一头的,据说后面两个副会长各自为营成立了新的公会,然后又双双让位进入神之领域了。

27L   璀璨星光
上面的四位是什么人啊woc!消息完全没听过啊!还有那个大佬追妻的推理,我信了_(:з」∠)_

28L   剑圣
记得老王很霸气的一甩扫把,噌的一下就飞出去了,而我已经机智的躲在了树的后面,只留下大佬一个人站立在那里。
孤独的背影,憔悴的脸色,就连那拐杖都透露出一种颓废,完了,大佬完了……他一定是被伤到了!
然后我就看到大佬在附近频道刷了句话。

大佬:打个竞技场都要拒绝吗?真狠心。

看来大佬应该是和我一样看了“找借口的一百种方法”了。
看到了四位大佬的猜测,前面两个差不多,这件事后大佬主动跟我讲了计划,让我多跟他秀秀恩爱……到现在,我已经能平淡的说出“老公么么哒爱你哦”了……我到底经历了什么啊……
后面两位的就不敢说了,因为我也不知道他们俩到底经历了什么……只知道大佬和老王都说了对不起对方,严重怀疑是真的有误会。
至于为什么知道老王这么说,当然是因为事后老王来找过我。
老王看出了我是大佬找到托,因为夸的词和大佬完全不一样……这能怪我吗?真不能!
虽然看出了这个,但老王还不知道大佬要追他,只以为是大佬要逼他出来说当初到底是为什么。
然后就要说当初的时候,老王就来了一句是我对不起他,然后什么都不说就走了……喵喵喵???
双开荣耀QQ的我接收到了两边同时来的“是我对不起他”莫名有点慌张啊。
这是好几天前的事情,现在的我还在努力发掘背后的问题_(:з」∠)_

29L   吸烟使人脸T
好像知道是哪两个了 →_→

30L   繁花已开
完全知道了啊┐(´-`)┌当初的事情也没那么复杂,简单概括一下就是两个中二病的少年喜欢对方故意找茬然后都把自己作死了。

31L   九点准时睡行吗
第x区也的确和他们有点关系,两个人剧本想的都是同一个。

32L   江水滔滔九条沟
问的还是同样的四个人,这大概就是夫妻相吧^ω^

33L   都是小事情
劝楼主别管他们俩了,误会应该早就解除了,差的就是一个人先迈出一步说一句“我喜欢你”,楼主这个号应该是什么朋友留给你的,然后交给了大佬,大佬剧本正好缺个角色就把你套路了,到处问问朋友吧。

34L   我胃撑着了
woc那应该是我留给我徒弟的号啊!这个心脏玩意,计算到我徒弟身上了!好吧……虽然这个心脏也是我徒弟……

35L   小点心
搞毛啊!还以为终于有个不知道的故事了,结果就是这两个人的过气剧本!我小点心迟早气成渣<(-︿-)>

36L   星光璀璨
……
我好像也知道了?

37L   归来零鸠
大家都知道了吧,一开始还猜是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呢

38L   这样的西瓜没灵魂
开头完全想不到是这两个人啊……我还猜是所有人排剧本撮合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然后夜雨声烦不明真相来这里开贴┳━┳ノ(°_°ノ)

39L   冰镇阔落
刺激死了,喝杯冰镇阔落冷静冷静

40L   剑圣
所以说我这个局外人就不该为他们操心[望天.jpg]
不说了,我长达四十米的冰雨忍不住了,大家很有可能看到夜雨声烦追赶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这对狗男男的场景!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