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

我们都是好同学(3)

×双苏cp向

×继续黑联盟 ( ̄ж ̄) !!!

×黄少视角,又名【关于我前桌给我同桌递绿帽的那些年我是怎么吃狗粮的】

×这个设定我已经决定写长篇了


我是黄少天,我是一名初三生,即将面对中考,可我的心情却并没有一丝波澜,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已经体验过了可以说是我这一生中最难受的事情了——前桌王杰希,同桌喻文州。

整整三年,我都活在了王杰希和喻文州的阴影之下!

初一那年我还能和喻文州愉快的一起吐槽前桌王杰希的那双让人过目不忘的大小眼。

初二那年喻文州就变了,他爱上了那个大小眼,他抛弃了他的同桌!和王杰希愉快的撒了我一脸的狗粮!

初三就更别提了,自从我和王杰希换了座位,简直是家门不幸!喻文州你家是生产绿帽的吗!

让我来给你们举例。



【隔壁唐日天羊习习送的绿帽】

那是一节数学课,数学课上的唐昊是什么样的,大家都清楚,林杰老师就更清楚了。

林杰:“唐昊你数学书呢!”
唐昊:“被王杰希抢了!”
王杰希:“???”

可谓是人在位上坐,锅从天上来。王杰希迷茫的睁着他那双大小眼,我能看见里面全是“mmp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的刷屏。

林杰:“别瞎说!赶紧把数学书拿出来!”

老师话一说完,唐昊二话不说,抡起袖子就往王杰希的位置走。

也许是速度太快,也许是太过突然,我还没反应过来,王杰希桌上的数学书就被唐昊抢走了,唐昊举着皱巴巴的数学书,对着孙翔说着刚刚他的英雄壮举。

而老师刚要开口让唐昊还给王杰希,喻文州已经把我的数学书递给王杰希之时。

王杰希从书包里抽出了一本崭新的数学书。

我:???

王杰希你变了。


数学课后,我一回头就看到王杰希唐昊凑在一起说些什么,嗯,王杰希要死了,校园欺凌了解一下。

可是!我还是太看得起唐昊了,真的,他和孙翔两傻子能做出什么!不一会唐昊就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感激的看着王杰希。

唉,又被王杰希那神棍的伪装给骗了。

我回头,不想再看他们了,我觉得再看下去我的智商也要没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昊王昊!”苏沐橙楚云秀激动的叫声都快把天给捅破了,这真的是我们学校的校花吗?号称最优雅的那两个。

而且,王昊是谁啊?长的能有周泽楷帅?也没见你两对周泽楷这么大惊小怪的啊。

我还是回头了,看到了那个巨大的绿帽笼盖在了喻文州的头上,喜羊羊与灰太狼正在他的头上上演着喜剧,青青草原是多么的美妙啊。

唐昊紧紧抱住了王杰希的大腿,死活不放,拽着人大腿就往他位置走,等唐昊坐回位置了,王杰希就更是挣扎不掉了,王杰希看唐昊的表情简直就像是在看阿库娅一样。

虽然说这样显得我很不淡定!但是!当时我的确是很激动的叫了半天然后像个傻子一样的顶着王杰希那“你也是傻子吗”的眼神围在旁边给唐昊加油……Orz

这时,孙翔来了,孙翔看着唐昊抱大腿的姿势,不屑的笑了笑,然后给唐昊做了一个示范——从门口跑进来跪下刚好抱到王杰希的大腿。

王杰希的表情麻木了,唐昊愤怒了。

唐昊为了显示他抱大腿的技术更强,把腿圈的更紧了,孙翔也不甘示弱了。

这一场“抱大腿”之争,最终结束在老师来到教室的那一刻。

其实我想说,

王杰希你真没注意到他们俩后来摸的是哪里吗!!!


【隔壁方大奶送的绿帽】

这才是重点,我现在拿着方士谦要我交给王杰希情书我该怎么办?我要是交给王杰希了喻文州会不会打死我?方士谦到底知不知道王杰希已经和喻文州在一起了?方士谦是不是想耍我?

我是黄少天,我觉得我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上一篇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