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

我们都是好同学(2)

×想不到还有2!
×继续黑遍全联盟


孙翔觉得唐昊就是个傻子,唐昊傻过了无数节数学课,已经是没有办法翻篇的事了。

遥想当年初一

数学老师林杰:“好,现在这个问题就让……唐昊同学讲一下吧,∠1与哪个角形成内错角。”
唐昊:“∠2!”
林杰:“嗯?嗯??!”
唐昊:“∠3!”
林杰:“唐昊你……”
唐昊:“老师别说了我知道了,是∠4!”
林杰:“知道了就好……等等等!你说什么?”
唐昊:“老师我说的是∠5!”
林杰:“坐下!黑板上只标了四个角,有时间唐昊同学请去配副眼镜,周泽楷你来答。”

周泽楷:“……∠ADB。”
“很好!因为∠1与∠ADB形成了内错角,根据内错角相等,两直线平行的定义,我们可以推断出AC∥BD,继续看下一个定义……”

看,这就是他的傻逼同桌唐日天








唐昊觉得孙翔就是个傻子,孙翔傻过了无数节语文课,已经是没有办法翻篇的事了。

遥想当年初一


语文老师方明华:“最近听写啊,很多同学都会把迭起的迭字写错,等下我们再听写,希望同学们都注意一点。”
孙翔:“老师你放心吧!迭起怎么会错!我连勃起都会写!”
方明华:“孙翔你……!别乱说话!”
孙翔:“老师我没骗你!我真的会写!不信我写给你看!”
方明华:“写什么写!好好准备听写!”
全班同学:“……”

对此,唐昊只想说:文明你我他,开车去他妈,虽然孙翔他真的没想那么多……






王杰希觉得喻文州就是个傻子,无数节体育课让王杰希觉得喻文州gaygay的。




遥想当年初一



王杰希的腿很长,是全班公认的,那一天体育课,王杰希正好穿了件紧身裤,先不说腿长腰细的和旁边的黄少天是什么样差别,就光说王杰希的翘臀……_(´ཀ`」 ∠)__
简直引人犯罪!

体育老师吴雪峰:“我也不难为大家,跑一圈就可以了,注意别伤到了,跑完男生练习引体向上,女生练习仰卧起坐,又是就来这里找我。”

一声令下,当属黄少天跑在最前,而除了叶修之外,大部分男生都跑在前头。
王杰希和喻文州一边跑着,一边说起几天的数学题,而就在那一瞬之间!喻文州伸出了他的鱼鳍,握住了王杰希的翘臀!

王杰希:“……”
喻文州:“……”


两人对视一眼,喻文州默默放下了手,王杰希默默远离了喻文州半步,叶修默默跑上来撞开了两人。




叶修:单身你我他,恩爱去他妈!















以上内容,确有其事!
gaygay的那对男生是真的!真的被摸过!也真的腿超长!比他旁边的男生高出一截!
全都是我和我闺蜜谈起初一的时候想起来的,生活都是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