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

大家都是好同学

空气突然安静,黄少天默默关掉了QQ,放下了手机,问自己——黄少天今天多少号?什么时候开学?你作业还有多少?
25号,26号,几乎全部。
完了,要死要死要死要死……我这他妈可咋整啊!
黄少天飞快的翻找着书包,从里面找出一张清单,哦熟悉的作业清单,熟悉的老师字迹,熟悉的一看眼疼。
语文练字45页,两篇作文,四张卷子,摘抄40篇,每篇200字,英语练字40页,抄十遍所有单词,一本数学习题……
除了练字,黄少天什么都没写啊!
黄少天想了想,作文能靠以前的应付应付,习题是有答案的,所有单词摘抄只能靠自己飚手速狂抄,至于卷子……
这个时候,就只能看他的同学了!
黄少天先敲了喻文州。

夜雨声烦:同桌!我亲爱的同学大大!!文州州!!!
索克萨尔:作文没写,习题没做,自求多福,我补作业。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喻文州你是个学霸啊!你怎么能不写完作业?!太不可理喻了!
夜雨声烦:哦哦哦哦对了习题我有答案啊,我发给你吧!你把语文的卷子拍给我啊!咱们来一场肮脏的py交易啊!
索克萨尔:呵呵^_^
夜雨声烦:啊呸呸!来一场纯洁的作业交易啊!
索克萨尔:少天你好像忘了什么。
夜雨声烦:嗯?什么什么什么?
索克萨尔:我,语文,年级第一^_^
夜雨声烦:喻文州你这样我觉得我们没有必要聊下去了,年纪第一了不起啊?不就是不用写练字摘抄卷子吗!哎等等!那这么说你岂不是跟没写作业一样嘛!
索克萨尔:我有正事。
夜雨声烦:比如?
夜雨声烦:算了,我没时间听了,我去找下一个了,文州你加油啊!
索克萨尔:嗯,晚上一起连麦写吧,带上杰希。
夜雨声烦:行行行。

真是服了这喻文州,比我还懒,好歹我也写了练字,虽然人喻文州是不用写……王杰希,王杰希好像是数学第一吧,那语文的他应该写了,去问问。

夜雨声烦:大眼!我亲爱的前桌王杰希!!杰希!!!
王不留行:有事?
王不留行:我年级第一,希望你记好了。
夜雨声烦:年级第一就第一啊,反正文州还是语文年级第一来着
夜雨声烦:等等等!你不是数学第一吗?!年级第一不是一直都是叶修吗?!王杰希你可别逗我!
王不留行:叶修比我低一分,数学扣的(´。 ᵕ o`)
夜雨声烦:啊……那王大眼你爽啊!作业全都不用做!真的是羡慕羡慕羡慕啊……王杰希我能和你换个名字,换个身份吗?
王不留行:不能滚
王不留行:我帮文州写作文呢
夜雨声烦:噫,你们俩gay里gay气的,咱仨关系都挺好的,也没见你帮我写啊,王杰希你这个大小眼一定是看上了我同桌!
夜雨声烦:窥探已久啊你!图谋不轨!
王不留行:我们那叫两情相悦,谢谢。
夜雨声烦:不谢不谢,你们这对狗男男……
夜雨声烦:哦对了,喻文州说今天晚上咱仨连麦,行了我知道你肯定来,七点开始啊,我先去找下一个了。
王不留行:你找叶修试试。
夜雨声烦:啊?叶修比你低一分,我找年级第二做什么,伤害自我吗?可别了吧兄dai
王不留行:他不是帮苏沐橙做吗?
夜雨声烦:哦对对对!
夜雨声烦:感谢大眼!

好的就找你了叶修!
黄少天想,叶修那个人虽然看起来特别欠,但是对苏沐橙那可是特别好的,所以说叶修肯定会帮苏沐橙做,苏沐橙也没什么是第一的,各科平均,跟自己差不多。

夜雨声烦:老叶!交出作业!
君莫笑:哈?哥除了那本习题,其他都不用写啊,习题你不是有答案了吗。

哦……差点忘了给文州答案了!
黄少天赶紧拍了习题答案给喻文州发过去,喻文州向他表示了感谢。

索克萨尔:谢谢同桌,咱们明天好聚好散。
夜雨声烦:得得得,知道你要和王杰希坐一桌。

一对狗男男,人生好难。
黄少天顿时没了和叶修讲话的心情,他现在只想躺在被窝玩着手机,可这会叶修倒是主动来找他了。

君莫笑:怎么了?被文州绿了?
夜雨声烦:啊呸!喻文州他和我哪来的什么绿不绿!这话你对王杰希说还差不多!
夜雨声烦:你帮苏妹子写作业了吧?语文卷子答案来一套啊旁友。
君莫笑:今年沐秋回来了,作业就交给她亲哥了。
夜雨声烦:就那个转学生?听说是病了很久了。
君莫笑:可不是,虽然是在医院里,但还是天天念叨着沐橙,让我给他补课,要不然他这次可就能考个第一吗。
夜雨声烦:他也是第一?!666666
夜雨声烦:那我就去找他了,老叶明天见。

苏沐秋,苏沐秋……哎我怎么没找到?
黄少天在好友列表里,在QQ同学群里找了很久,还是没找到苏沐秋。
换个人吧,换谁呢?
突然发现群里有个人发了句作业写完了。
周泽楷……?好!就找他了!

夜雨声烦:小周小周!你作业写完了?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你不是年级第一吧?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那行啊!语文卷子答案发我一份啊!关爱同学对吧!来来来!!
一枪穿云:没
夜雨声烦:啊?你不用写?不可能吧,周泽楷你逗我!
一枪穿云:没在我这里
一枪穿云:给孙翔了
夜雨声烦:我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再见!
一枪穿云:嗯,再见QVQ

我……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我想骂他啊QAQ!
黄少天失控的打下“妈的智障”四个大字时,他觉得这样不好,刚删除了一个字,却已经失手发出去了……

夜雨声烦:妈的智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智慧树上智慧果,智慧树下你和我。
一枪穿云:(*^ー^)

我真是个天才,黄少天如此感叹道。

最后向人借作业这件事不了了之,黄少天凭借着他那“我欲修仙法力无边”的熬夜天赋,让人失去理智的手速,以及惨不忍睹的字迹完成了全部作业。

夜雨声烦:有这么一款游戏,开局一人一笔,作业全套集齐,修仙缔造奇迹,它的名字是——《开学的前一天》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