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

[男神x你]谁家没个闹心媳妇(最后修伞)

×前方ooc高能
×最后是修伞
×很久没写文了,小学生文笔,见谅

我,唐昊,呼啸队长

我觉得我的媳妇可能是脑子有坑,我在百花的时候她和我说邹远的狂剑士水平真高,然后让我去找张佳乐要签名,我一度怀疑她和我在一起是为了我的身份!她根本不爱我!她爱的是百花缭乱张佳乐的签名手办签名海报签名照片!!!

我的前队长啊!我能打你吗?啊?

后来,我去了呼啸,我觉得我的媳妇更不正常了。

她跟我说林敬言和方锐真是天生一对犯罪组合最棒了就是最近唐三打一点也不知道官方发糖一下,也不知道配合配合方锐,你在呼啸帮我劝劝他。

媳妇你是不是忘了什么?嗯??你男人用的就是唐三打啊!林敬言早转会了!别想了!我不会帮你要唐三打鬼迷神疑林敬言方锐的签名手办签名海报签名照片的!死心吧!!!

我是唐昊,我觉得我的板砖已经饥渴难耐了,呵呵。

——《谁家没有个闹心媳妇?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啦》《唐昊整理了一下书桌上百花缭乱唐三打鬼迷神疑张佳乐林敬言方锐的签名手办签名海报签名照片》《媳妇你只要不粉韩文清什么都好说》

我,张佳乐,霸图队员,

我觉得我媳妇对我可能有什么误解,为什么她总是一脸我都懂的表情然后就打电话给大孙让大孙把我带出门,大孙一开始还以为是我们小夫妻吵架,我靠孙哲平你要我说几次啊我真没和我媳妇吵架!我的储备粮都给她吃了!!行了吧你给我闭嘴!

后来她总算是不打大孙的电话了,改打林敬言的了……老林我对不起你,我真的是替我媳妇向你道歉,你要看上哪个亚军奖品叫上我我替你拿!

再后来,我都进了国家队了,以为她总算是没人可以打电话的时候,她默默的把家里浇花的水壶给我放行李箱里,然后打电话给喻文州说我睡前要浇水才能开出百花,我和大孙的繁花血景就是这样浇出来的。

我是张佳乐,我觉得我的婚姻很美满,呵呵。

——《怪谁呢还不是我宠的》《张佳乐默默把水壶从行李箱里放回阳台》《媳妇你没像王杰希媳妇那样真是太好了我一辈子爱你》

我,王杰希,微草队长

我觉得我的老婆很好,除了有的时候说着说着就让我给大家表演一个魔术,有的时候来了大姨妈就让我给她摸摸肚子说这是王不留行的奇迹魔法之外,我觉得她的脑子还是没毛病的。

嗯,再除去经常缠着我问我“方士谦去哪里了他是不是丢下你跑了?”“你怎么这么晚回家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狗了!”“说吧,是不是喻文州!我和他老婆已经打过电话了,他也没回家!”之类的话,她还是很聪明的。

我是王杰希,我觉得我的大小眼已经快被治好了,呵呵。

——《老婆你直说吧你是不是黄少天的粉丝》《王杰希摸着你的肚子》《以后少和戴妍琦一起》

我,喻文州,蓝雨队长,

我觉得我的媳妇可能是个微草粉吧,她对我可能有点意见。

事情是这样的,每次我回家她都要叫一声“杰希老公你回来啦”然后再把杰希换成文州再说一次。说不生气都是假的,就算是晚上惩罚了她,第二天照喊不误,就连床单的样式也换成了王不留行的稀有款,我第一次知道我不容易的手速爆发是这样被利用的。

后来我问她是怎么想的,她说她想逗我,

后来她问我是怎么想的,我说我想吃你。

——《算了傻媳妇自己知道傻就行了》《喻文州揉了揉你的头》《下一次不准买王不留行王杰希的,索克萨尔喻文州都是你的》

我,叶修,兴欣队长

我媳妇可能是最好的了,他安静不闹人,他有个妹妹跟他一样好看,沐橙最后被黄少天拐走了,沐秋很生气,所以连沐橙的婚礼也没来参加

他不爱说话,QQ聊里都是我发的最后一句。

他说他喜欢荣耀,我也喜欢,

他说他喜欢冠军,我也喜欢,

他说他喜欢沐橙,我也喜欢,

他说他喜欢银武,我也喜欢,

他说他喜欢叶修,我喜欢你。

——《沐秋你别气不就是被车撞到崴了脚吗!》《叶修边给苏沐秋端茶送水边安慰他》《没事,就是被玩具车撞了一下,真的别觉得丢脸!》《我都不要脸了你是我媳妇怎么能要脸》《叶修你大爷的滚!》

评论(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