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

[百日喻王/46]他失忆了,也沙雕了(喻文州篇)

1.《病娇助理:豪门总裁囚禁爱》

喻文州摔了。

非常厉害的平地摔。

当王杰希赶到医院的时候,开门面对的不是睡美人喻文州,更不是迎面而来的枕头。

而是清醒的喻文州和面如死灰的黄少天。

看到王杰希,黄少天更加绝望了,拿着手机躲在角落发着什么,王杰希疑惑的开了口:“文州?”

喻文州浅笑:“您来了,是文州不好,这件事怪不得少天,他也不是故意把您的花瓶打碎的,我已经教训过他了。”

王杰希有点懵,正巧电话响了,喻文州了然一笑:“您先接电话吧。”

电话那头是叶修:“电话里说不清,老王你快上QQ同意加群。”

王杰希照做了。

【黄少天:好的,现在当事人来了,我去粘贴复制一下。

叶修:简单来说,文州和你之前一样,都摔坏了脑袋,但没什么大问题,马上就能走的那种。

黄少天:人设如下:喻文州是你的助理,你是超级牛逼的总裁,但是你对喻文州这个万能助理图谋不轨,然后就职场潜规则喻文州,喻文州答应了,我是你的另外一个助理。以上。

张佳乐:剧情猜测:黄少天是白月光,喻文州是替身,你是渣男,完毕。】

王杰希咬了咬唇,靠近病床:“喻文州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当然。”喻文州起身,牵起王杰希的手轻轻一吻,眨了眨眼,“只是低血糖而已,不至于忘了……王总。”

王杰希收回手,侧过身:“那就收拾收拾回家吧。”

【黄少天:新剧情!喻助理和王总疑似真爱,没有白月光替身渣男剧情!

黄少天:这可能只是一个简单的小清新纯爱。

黄少天:[让我们为别人甜甜的爱情干杯.jpg]

张佳乐:[没必要,不可以.jpg]

叶修:[你这个柠檬精.jpg]】

黄少天嘿嘿一笑就先走了,走之前还给王杰希使了个眼色,王杰希还没什么反应,喻文州就先挡在前面:“走吧。”

回到家里,王杰希整个人就放松了,跟学校请了几天假,再给黄少天又增加了工作之后才有机会找喻文州谈谈。

而喻文州已经在洗碗了。

“你放着……算了,你洗吧。”王杰希本想让喻文州休息的,但又懒得起来,就继续窝在沙发刷手机。

喻文州和往常一样,做好饭之后就叫王杰希。王杰希已经睡着了,最近他变得有些嗜睡。

喻文州想可能是工作太忙了,毕竟王氏集团的规模很大,各个方面都有涉略,哪怕有叶修共同管理也是忙不过来的。

心疼之余又有些埋怨。喻文州抱起王杰希往卧室走。

早就和王杰希说不用这么拼命,就算王杰希做个无业游民呆在家里,他也养得起,可只要一看到王杰希满足而幸福的表情,说着“爱情事业双丰收”的话,喻文州就无法下定决心。

看着王杰希安静的睡颜,喻文州有了一种诡异满足感,双手抚摸着王杰希的脸颊,最后钳制住王杰希的手腕,微微收紧。

听到王杰希的哼声,喻文州反倒笑了,呢喃着:“还是这样的你最乖……”

等王杰希醒来,正准备起身,就发现自己的腰被喻文州紧紧圈住。

喻文州被他的动作惊醒:“杰希,你醒了?我去把饭热一热。”

王杰希点头:“嗯,你吃了?没吃赶紧起来。”

吃完之后,两个人挤在一起洗碗。

王杰希问:“你在医院怎么喊我王总。”

喻文州笑:“不是你说要隐藏我们之间的关系吗?不过我确实没忍住就是了。”

王杰希涂了喻文州一手臂泡沫:“你还好意思说,平时那见你那么肉麻,正常点!”

喻文州不置可否,只说:“那以后我在外面就不喊王总了?”

王杰希点头:“别喊了。没什么隐藏不隐藏的,我也不在意他们怎么看,还是你在意?”

喻文州垂下眼低声说:“我怎么会在意呢,我恨不得……”

“什么?”

“没什么,赶紧洗碗。”

“嗯,哦对了,这几天我请假在家陪你。”

“好。”

等两人回到卧室之后,王杰希没过多久就睡着了,而喻文州注视着沉睡着的王杰希,心中重复着之前未说完的话。

我恨不得告诉所有人,王杰希是喻文州的。可又想将你锁在只有我的小世界里,只能注视我依赖我求助我。

我们之间的距离不再是遥远而不可及的同学,暗恋。而是同枕而眠密不可分的关系。

奇怪……我和他什么时候是同学了?

喻文州为自己突然想到的话感到疑惑,但没多想,只当自己是做梦做多了,开始想着更早的接近他。

最后沉默的看着王杰希。

如果我还是更喜欢他在阳光下的样子。喻·病娇·非正常·文州想。

2.《冷酷陛下丞相宠:喻某都可以》

喻文州睁开眼,看到雪白一片的天花板,瞳孔微缩,有些不可置信的起身,身下不同的触感让他确定自己在一个不一样的地方。

而他的身边,是他信赖着的陛下。

所有防备卸下,小心翼翼的靠近,感受着王杰希的呼吸。

“嗯?你醒了?”王杰希习惯性的在早上六点半醒来,却发现喻文州已经睁着眼直勾勾的看着他。

“嗯,陛下我们这是……”“等等,你叫我什么?”

喻文州疑惑:“怎么了?陛下?”

王杰希微笑:“没什么,我去去就回。”

走进卫生间的王杰希掏出手机。

【王杰希:喻文州真的傻了,他刚刚叫我陛下

黄少天:我一夜没睡就为了看你的新消息!

黄少天:恭喜你解锁古代场景!为什么这么不相信啊,你昨天不也看到了吗,那腻腻歪歪的一点也不喻文州!喻文州才不会在我们面前这样做!

王杰希:没办法,他昨天太正常了。

叶修:的确,比起你在医院里哭天喊地凄凄惨惨戚戚的替身舔狗剧本,喻文州太正常了。

王杰希:???

王杰希:行叭,我走了。】

洗漱完毕之后,王杰希废了点功夫解释了屋里的一些用品。

而喻文州没有半点排斥,在王杰希给他递过衣服之后,反而笑着说:“陛下是嫌太累了,想和臣私奔吗?”

王杰希沉默片刻:“……嗯。”

听到确切的回答,喻文州放下手中的衣服,揽住王杰希,有些疲惫的靠在他的肩膀上。

“其实我好担心,一开始看到陌生的地方,我还以为陛下把我逐出大陆了,连夜派人带我去荒无人烟的岛屿,毕竟我……心悦着陛下。”

“可只要听到陛下这一声应允,其他的都不重要了,头发为何变短,这些奇巧的器具到底是什么,这里又是什么,都不重要了……只要陛下还在。”

喻文州收紧了手。

“你终于说出来了。”王杰希叹了口气,伸手轻拍喻文州的后背,“为什么不信任我呢?既然说了要在一起,我就不会轻易食言。”

喻文州抿着唇:“我……”

“不用说了,之后就别想那么多了,你只要知道明天醒来都会看到我就好了。”王杰希笑,“只要你不嫌腻。”

“不会的,一辈子都不腻。”喻文州紧紧依偎着这炙热的温暖。

3.《喻王结婚:你是心里的甜》

又过了一天。

王杰希比喻文州醒的早,昨天粘人的丞相大人不意外的会撒娇,缠着王杰希一整晚,王杰希半推半就,可以算是整宿没睡,这会王杰希也只是眯了半个多小时就醒来了。

太不正常了。王杰希狠狠反驳叶修的话。正常的喻文州能怎么磨人吗?

可偏偏王杰希对喻文州的撒娇根本无法抵抗!虽说不是本人的想法,但同样的一张脸,同样的声音,甚至就是同一个人。王杰希没办法拒绝。

“杰希?”喻文州睁开眼,“唔,昨天玩的太晚了吧?怎么在你家就睡着了……我得赶紧回去了,爸妈要担心的。”

“不急,你先换衣服。”王杰希进入角色,像模像样的说,“你跟他们说你在朋友家睡。”

“啊,应该没关系吧,反正昨天也说了可能会过夜。”

“嗯。”

看来这次是校园。王杰希想。

“咦?”喻文州打开门,有些迟疑,回头看向王杰希,“你家?”

“我们家。”王杰希灵光一闪,“你出车祸了,你忘了我们之间已经结婚了,甚至每一天都会将记忆重置会同一天。”

王杰希苦笑:“我已经不记得这是多少天了,每一天起来你都会和我说同样的话,我也不是没有试图改变过,但无论我怎么做,你都想不起来,甚至会遗忘前一天的我。”

喻文州沉默不语,王杰希乘胜追击。

“你还记得你喜欢上摄影那段时间吗?你之后和我说,当时你只是想拍我的照片,后来就真的喜欢上了。”

“还有小时候,我被家里几个表哥整蛊,穿上了女装出门,遇到了你,你和我看上了同一颗糖,然后你说我是女孩子要让着我,我当然不服气,伸手就把裙子掀开,把你吓到了,最后我请你吃了冰淇淋。”

“当然,之后你问我过程的时候,哪怕我记得我也不会和你说的,太丢脸了。你比我小一届,我是你的学长,高二认识你的时候我一听你的名字就想起来了。”

“后来你很快喜欢上摄影,我也开始在相处中对你产生了喜欢。很难说那种感觉,就是忍不住看着你,忍不住想要接近你,又怕你觉得我龌鹾无耻,怕你没有准备好接受我,怕你会畏惧世俗的眼光,更怕你对我没感觉。”

“后来我喜欢打游戏,说要成为一顶一的电竞高手,你就苦练,说要陪我一起打本,看起来真的太傻了。但你成功了,虽然我们都没有继续往这方面发展,你也没有选择摄影。”

“我以为我们之间就是这样,不戳破不挑明的暧昧,但我大学毕业那年,你跟我说,你喜欢我。”

“我还记得你跟我说的时候,周围全是玫瑰花瓣,叶修黄少天那几个还在撒,边撒还边起哄让我答应。我怎么能不答应呢?喜欢的人就在眼前,还跟你说喜欢你,这换谁谁顶得住?”

“其实我是知道的,你总觉得我是被迫接受的,你觉得我也许是爱你的,我一直想让你说出来,我想让你跟我说,不用怕说出来我是否会离开,你不应该是这样不自信的样子,你该信任你的魅力。”

“我不在意外界怎么看我,我只在意你怎么看我。”

王杰希顿了顿:“毕竟,是我们要在一起生活。”

“所以,你想起来了吗?文州。”

4.《高甜预警:我不想记起》

王杰希几乎快忘了,眼前的喻文州还在摔坏了脑袋的边缘疯狂跨界,他只想说出一些话。

是对喻文州,又是对自己。

他有些气喻文州的不自信,但更气自己的沉默。

“可是我一点也不想想起来啊。”喻文州笑,“我还想再看看你这样的表情。”

“虽然知道你是这样想的,但你亲口说的总是不一样的。有点嫉妒之前的喻文州了。”

王杰希:“幼稚!”

喻文州:“偶尔也想对你撒娇啊……学长。”

……行叭,王杰希认输。

“谢谢你。”喻文州突然开口,“我没有怀疑你不喜欢我,毕竟你不会做违心的选择。我只是想谢谢你一直这样的支持我,在父母面前,我以为你会离开。”

“当然不会,虽然我也很紧张,但那天之后就会是家人了。”

“嗯。”喻文州笑,“是家人。”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